北欧

计划了半年之久的行程总算完成了,此行去了北欧的瑞典、挪威、丹麦。重点深度游了瑞典和挪威。出发时间为6月15号——7月14日,一共30天。我的行程大致分为三大部分:城市篇(10%);骑行篇(20%);徒步篇(70%)。游记的撰写以时间顺序开始,我们这次去玩的是非常规路线。(楼主文采一般,估计会写成流水账)

城市篇

2016年6月15日,我们一行10人从祖国各地聚集到北京,有来自上海的竹心,瑞典华侨华叔,江苏的目标距离,广州的辉少,台湾的庄哥,东北的一路等候,西西,萦尘,北京的L(我)和无花罂粟。组成了我们此行北欧户外穿越旅行的队伍。他们都是在各自的地方玩过很多户外路线的,但是像我,我没有任何户外经验,就是为了去参加自行车比赛的,华叔告诉我有个徒步要不要一起参加,我说好啊,可以体验一下。由此,我们的行程便点起了火焰。

我们相聚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北京—华沙—哥本哈根

但是当我们抵达华沙的时候,要转机去往歌本哈根,我们的飞机居然被取消了,至此我们的计划发生了改变,我们从下午3点多一直等到晚上8点多,通过和波兰航空工作人员协商,他们会给我们安排直接飞往斯德哥尔摩的航班,为此,我们只好把哥本哈根游玩的行程放在结尾了。

我们抵达斯德哥尔摩的时间是当地时间午夜12点,由于我们的计划改变,我们在斯市的住宿是没有预定的,只好先坐大巴从机场去往火车站附近。此时我们每个人都筋疲力尽了,虽然我还有些体力,但是我们每个人都背着20多公斤的背包,真心吃不消啊,因为我们已经30小时没有合眼了。我们在麦当劳吃点东西,休息一下到凌晨2点时,我们在城市中逛荡,欣赏不一样的时间的景观吧。

斯德哥尔摩城市一瞥。
斯德哥尔摩王宫

这一张照片是我最喜欢的,天空仿佛被染成蓝色了。

斯堪的纳维亚深度户外穿越游30天之:“国王小径”、魔鬼之舌,奇迹石 斯堪的纳维亚深度户外穿越游30天之:“国王小径”、魔鬼之舌,奇迹石 斯堪的纳维亚深度户外穿越游30天之:“国王小径”、魔鬼之舌,奇迹石
斯德哥尔摩老城区

诺贝尔评选奖项的地方

转完了城市,我们就去市中心的火车站等候开门,买车票去穆塔拉参加自行车比赛。

(未完待续)

chengcxds123 发表于 2016-8-10 22:35 计划了半年之久的行程总算完成了,此行去了北欧的瑞典、挪威、丹麦。重点深度游了瑞典和挪威。出发时 ... ...

这个暑假我都没有出门旅游  却在朋友圈和8264游遍了世界各地

继续  更新呀
骑行篇
在火车站门口等待开门。
在路上斯堪的纳维亚深度户外穿越游30天之:“国王小径”、魔鬼之舌,奇迹石
到达穆塔拉小镇,准备参加Vatternrundan自行车比赛,环”韦特恩”湖300公里不间断挑战赛。
自行车比赛总部
"全家福“
自行车比赛机构文化宣传。
我的参赛资格证
我的战驹“便池”(比安奇)
比赛地图
比赛前的“动员会",主办方给我们说细节和规定。

当地车友借给我们参加比赛的豪车~~~~,

比赛会场一角。

部分队友照片

这个便是我了,嘿嘿
下面是请工作人员调试车辆(付费的...)

来自德国的参赛选手,“躺车”
出发前的集体合影。
出发前,
我们的出发时间是晚上的21点22分,我们在最右侧赛道,这次的比赛一共有66个国家27000多名车手参加比赛,每2分钟发一组人。我们的牌号排在前面,所以先出发喽。嘿嘿
到达中途休息站,有酸黄瓜和香蕉吃,还有运动饮料喝,还不错
这是我和主办方的经理合影。

比赛结束后,大家集体合影留念。此次比赛,我们9人参加了比赛,有3人完成了比赛,其余人由于各种原因退出了比赛,我是因为赶上了暴雨,在145公里处退出了比赛,我是怕被淋,会感冒啥的,耽误后续行程,我来了,我参与了,我体验了,这就够了。有遗憾,但不后悔。
骑行篇就结束了。
(未完待续,由于我晚上回去上英语课程,导致更新速度会慢,请喜欢我的游记的朋友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