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普吉岛,钻石裂痕的爱恋

钱多多钱老板,大家有心的话一定还记得,这姑娘就是去年我们一起去坐韩国油轮的小妞,如今已嫁做人妻。比我晚到1天,相约见面逛街吃饭。哈哈~结果4人世界,变成8人团体活动!逛江西冷买了点水果,领着就往Let's Relax跑。做了个FOOT 这下彻底的放松了。

从皮皮岛捡回来的珊瑚和贝壳,不知道它们在这里沉淀了多久,恰巧被我发现,又恰巧被我捡起,仿佛冥冥中一切都有命运在推动,不能强求。遇见&离开是我们不懂的缘分。

淅淅沥沥的小雨侵袭了我们在普吉岛的每一天,不喜欢也不讨厌,吃完早饭,两个人撑把小伞在酒店毫无目的的闲逛,从心底来说我是非常喜欢这个酒店,安静恬然,如果不想出去,在下午太阳出来的这段时光,坐在躺椅上做做日光Spa也是惬意十分。

看到路边摊上有买BBQ,闻着香的不得了,不管了,买一个!75B的价格不便宜,不过味道是真好,也很大,皮脆肉嫩!三下五除二的就把它给干掉了,等回来还想再买个孝敬正在睡觉的领导,发现摊位没了…果然好东西不能轻易获得啊!再回过头找已经找不到了!且吃且珍惜!

在巴东海滩上发现的大巴,是从巴东到普吉镇的,30B一个人。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是淡季,所以几乎没什么人。看到几次空荡荡的车里只有几个老外用深邃的眼神望着窗外,如果能长时间留在普吉我想我也会和他们一样,用最简朴的方式去度过每一天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