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普吉岛,钻石裂痕的爱恋

说到普吉岛美食,最值得推荐的是水果shaking,每天不是在吃水果,就是在去买水果的路上。另外泰式炒米粉,芒果糯米饭也是不能错过的哈。还有各种海鲜,小吃啥的~

芒果糯米饭(35B左右)
这是我来泰国最想吃的一样东西,先是在悬崖餐厅吃到了,新鲜的芒果和甜甜的糯米配上椰浆,当时我就想哭了。
BIG C和巴东夜市上都有买!
普吉岛,钻石裂痕的爱恋

炸猪皮(10B)
这个估计没多少人会去吃的吧,摊位不够多,不过味道是真的好,吃起来香香脆脆的,看电影看人妖秀的时候,弄上2包,再配上点啤酒啥的,男人最爱你们懂的!

各类水果(OR 果昔)
在热带怎么能不吃水果呢,芒果,山竹,椰子,百香果,香蕉,每个都是我的爱价格的话50B/kg,很便宜的呢,关键是又甜又好喝,40B的椰子汁,喝完果汁让小哥切开,吃椰肉。棒棒的亚克西!
普吉岛,钻石裂痕的爱恋

香蕉薄饼(Pancake)
这个之前就说过了,绝对不能错过的,满大街都是,慢慢找!话说我还是想吃。

旅行是一种生活态度,当我们在现实中活的憋闷不堪的时候,当正能量即将耗尽的时候,不妨给自己一次放松的机会,这样不仅对自己而且对家人也是很有帮助的,不过旅行不是逃避,千万不要打着旅行改变生活的幌子去放纵自己的生活,因为我们始终要回归现实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