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普吉岛,钻石裂痕的爱恋

刚进房间就被眼前的美景给惊呆了,窗外是碧绿的海水,还有海涛撞击礁石的声音。瞬间就把某人乐坏了,一直在说,太赞了,太赞了。好吧,其实我也觉得很赞!
激动过后,慢慢的开始细看整个房间,首先精油的花草香充斥的整个房间,这种味道说不上好闻,但慢慢习惯后竟然有点小爱,或许是有给放松的效果。两个人坐在沙发上望着屋外的美景,久久没有说话,恐怕这时才真正的进入了放空度假的状态…
稍后技师来了,让我门脱光了上衣,换上了一次性内裤,然后去汗蒸房坐着排毒…呵呵…两个人裸着白板面对面的你们懂么,反正那画面太美…我绝不给你门看!
Spa大致流程:
汗蒸—泡脚降温(洗澡)—精油开背—足底按摩—全身。
由于两个人的套餐不一样,她是3小时,我2个小时,内容也不太一样,不过整体上来说节奏控制的都差不多。
Ps:
一般来说做完Spa不用在洗澡了,身上的精油和药物会慢慢渗透你的皮肤,给你最后一次深层保养,看着闪闪发光的自己,突然觉得只想做个安静的美男子呢。

普吉岛,钻石裂痕的爱恋

在按摩结束后,技师拿来了两份点心,恐怕这是我有史以来喝过最好喝的花草茶,浓郁的花朵味,加上淡淡的药香,在吃上几块凤梨馅的夹心小饼干,身心真的充满了能量,重生大概也就是这样了。所以高端Spa价高也是有一定道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