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普吉岛,钻石裂痕的爱恋

传说中的悬崖餐厅,在LP上有推荐,位于巴东海滩的最上方,拥有绝好的风景(一览巴东海滩全景),而音乐和海涛的双簧也配合的恰到好处,既然是双人旅行,那么罗曼蒂克是我能送给你的最好礼物,在网上提前预定了座位,告知要Candlelight Dinner & Better Seat 也都满足了,不错的体验!
网址:

普吉岛,钻石裂痕的爱恋

窗外是巴东海滩,从远处看海滩,不会看到废弃的塑料瓶,不会有各种果皮纸屑,只有层层叠叠的白浪慢慢冲刷着,略微泛白的沙滩。傍晚时分吹着海风,听着音乐,两个人聊聊天...

冬阴功汤(TOM YUM)
价格:355B
终于喝到了正宗的冬阴功汤了,略开心来着,因为事实证明国内的却是改良了很多,这里又酸又辣还有好多大虾(吃自己…),真呀么真得劲。

普吉岛,钻石裂痕的爱恋
菠萝饭(Baked Rice In Pineapple)
价格:295B
不喜欢吃泰国料理的某人最后倒是把菠萝饭干掉大半,可能是酸甜的口感比较容易下饭,虽然60软妹币的价格不怎么便宜,不过分量十足的料(肉粒、波罗丁、豆类)两个人吃已经足够。

普吉岛,钻石裂痕的爱恋
除了以上两个以外还点了柠檬蒸鲈鱼,芒果糯米饭和咖喱蟹。因为上的时候吃的太拼,画面已然够美...就不给大家看了...一顿饭下来1500B左右算是经济实惠的。想想在上海也是差不多价格,也就醉了。

在芭东区大多都是单行道,如果不知道怎么前往人妖秀的可以借鉴一下几种方式:
1、自己租辆小摩托(200B/天),说走就走其乐无穷~
2、坐TUK TUK(300B/次),只不过价格很贵 开口就是300B 貌似全普吉统一价?
3、坐小电瓶车(100B/次)
4、步行,这是建立在时间足够的情况下,其实也不是很远。从江西冷到人妖秀场馆大概也就40分钟。

我们最后还是选择了坐TAXI小摩托,100B两个人,木有头盔给我们,那一阵狂风吹乱了我的秀发~

开场的热舞很赞,从演员到舞美都一流。表演绝不低俗,如果定期推出主题舞蹈的话,估计能吸引更多人,否则每天都一样的。大家也就只会来看一次了吧。哈哈~(部分图是在官网照的,因为剧场内禁止摄影,我偷偷的拍了张就安分守己了,各位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