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风是文艺味的~去濑户内海来场艺术的集邮吧!(香川县-小豆岛-丰岛-直岛-金刀比罗宫)

浴室和卫生间是独立分开的,只是后来去泡温泉了,所以房间的浴室就无缘使用了

这就是窗外的海港,天色已晚在露天泡着温泉,吹着凉风,过后一瓶牛奶实在是惬意的很

特别喜欢日本的温泉沐浴用品,洗澡后身上滑溜滑溜的

而我看到这种限定的饮料就实在忍不住了……真的好喝

D2 酱油冰激凌和超赞的美术馆
早上7:00滴滴滴的闹钟将我从睡梦中惊醒,赖了10分钟床后,终于艰难的爬到窗户边,拉开窗帘立即清醒了很多

一副宁静的海港展现在我的眼前,平静的非常美好,阳光温暖的洒在了每个角落,世外桃源的感觉,使我立即有了精神

小豆岛是出了名的盛产酱油的地方,在岛上传统的酱油手工作坊有好几家

当然,这里也盛产清酒,比如下图这户人家

日本的房子很多都是独门独户,院子修建的非常舒适,就是不知道平时这些园艺是不是主人亲自打理

在日本要买车的前提首先是家里必须有车位,因此家家户户都是有车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