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骑行红堡

7月23日,多云转晴。
    6点钟起床,外出买吃的,早餐都没有做好。索性决定在路上买早点,于是电话叫我的同伴老冯早走十几分钟。在七里墩畅和新城买一葱油饼吃了没顶事,行至分路口又吃一只煎饼夹菜,还是感到有点欠缺。现在的人心狠,主食的量就是太少,只想着赚你的钱,不管你吃了饱不饱。
     一路上同伴老冯不紧不慢的走着,我是走一段等一会。赶七点半抵达万达门口,不见一个麦积区的骑友。原来,我记错了,是七点钟在此集合。我们一路再怎么追赶都赶不上北道的一帮老汉和女驴们。
    好在是多云天气,不怎么热。牛头河峡谷的田园风光很不错,绿意葱茏的田野中盛开着金灿灿的向日葵。绿树掩映下的村庄,被青山和田园前呼后拥的包围着。高高耸立的山峦顺着河谷绵延起伏,互相对峙。浓浓的雾气在山头笼罩着,缭绕着,聚散自如,时浓时淡。我时不时拍拍照,还在地边上采揪一些地肤菜(扫帚菜),以便等候老冯。
     平坦宽阔的公路干净整洁,顺着河谷与山势的蜿蜒而蜿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浑黄的河水暴涨,是昨天大雨后的结果。河湾里依然有葱翠的林木和草丛,为这幅美丽的图画增添了必不可缺的至美元素。

好在是多云天气,不怎么热。牛头河峡谷的田园风光很不错,我时不时拍拍照,还在地边上采揪一些地肤菜(扫帚菜),以便等候老冯。

好在是多云天气,不怎么热。牛头河峡谷的田园风光很不错,绿意葱茏的田野中盛开着金灿灿的向日葵。绿树掩映下的村庄,被青山和田园前呼后拥的包围着。我时不时拍拍照,还在地边上采揪一些地肤菜(扫帚菜),以便等候老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