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

[复制链接] 查看:2073 | 回复:1

与三四个同学趁着没课的几天,去往巽寮湾之旅。

入住酒店:皇庭假日酒店
日程安排:

第一天:下午到达酒店办理入住-----看《激光魔幻之巽·秀》表演
第二天:早餐(10:00前)----沙滩-----亚特兰蒂斯水上乐园----去海鲜市场买海鲜----晚餐-----休息
第三天:早餐(10:00前)-----天后宫拜妈祖、吃小吃---返航
交通:广州出发去的巽寮湾。从广州东坐到惠州火车站只要一小时四十分钟左右,从广州东站出发到惠州火车站之后,需要到火车站对面坐大巴到巽寮路口,然后再转公交到巽寮湾。从惠州火车站到巽寮湾的整个过程大概要三个小时左右。
第一天:到达酒店,办理入住,房间宽敞明亮。
巽寮湾之美

把东西安置好后,在大众点评里找了一家评价不错的店,有海鲜,有烧烤,再喝上几瓶啤酒,那叫一个爽,不过点菜前一定要把价格问好了,才可避免被宰哦。
吃过晚饭后去看期待了很久的《激光魔幻之巽·秀》表演。之前在朋友圈里看过朋友发的小视频,当时就被惊艳到,第一次看到这种激光、歌舞、杂技、魔术相结合的表演。
为时60分钟的表演,分为巽梦、巽变、巽幻三个部分,每个部分都有让人惊喜的表演,最喜欢的是巽幻部分,激光舞女王邓雯心光速穿越时空,以酷炫夺目的激光构筑巽寮湾未来图景,看得我们一群人心潮澎湃。
巽寮湾之美

第二天:

早上吃完早餐本想先去水上乐园玩,结果得知水上乐园要下午才开门,我们就先去的沙滩,沙滩和水上乐园就在海公园酒店的后面特别近,很方便,附近巽秀乐园里还有置物柜、更衣室、淋浴等服务,游泳累了也能进去休息,很方便!

沙滩旁边有快艇,我们去的时候正好没有人,150左右一次,可以自己开,但我们技术不好,就让工作人员帮忙开了,在海里转了几圈,工作人员技术很好还来几个漂移,特爽,站在上面吹着海风,感觉在海上飞驰。

巽寮湾之美

下午去的亚特兰蒂斯水上乐园不大,适合小朋友或者胆子小的朋友们,水上的游戏也有大喇叭、七彩桥之类的,但都不高,水上乐园的休息区还很不错的,大遮阳伞下很舒服的藤椅,还有很好听的音乐,躺下来带着墨镜晒着太阳,听着音乐和水声,感觉生活就应该这样。

海滩和水上乐园玩完了,回来冲了个凉,休息了会,看会电视,特意查了下附近的海鲜市场,在楼下租了单车,就奔海鲜市场去了,不算太远。买完到附近小店加工,一份技工费也就15左右,一群人就吃得好饱,回酒店休息了。

第三天:

睡醒之后,收拾了东西,就去妈祖庙了,妈祖庙就在酒店附近。进去拜妈祖,里面有很多吃的,像小吃街一样,还有很多家特色的小店铺,妈祖的祠堂也还行,不是太大,到处观赏后,逛逛小吃街吃小吃买完特产就准备回去了。

巽寮湾之美

返程坐大巴回广州,大约3小时就到了,一路上也是精神的很,有说有笑,这次旅行就圆满结束了。

心得:
出去玩时间一定要够,不要太紧,不然休息不好也玩的嗨不起来;

出去玩的费用也要提前预算出来,能提前定的一定要提前定;
比如酒店、景点门票,可以通过各种途径买便宜点的票,像一般旅游景点的当地的居民他们都买票有很多优惠的,随便的一个小店的老板都做这个生意,他们也很乐意帮我们买票,他们也会赚点差价,我们也省钱;
买东西特别是吃饭前一定要问好价格,避免被宰;
防晒工作做好!!防晒工作做好!!防晒工作做好!!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448692447 发表于 2016-8-13 17:25 与三四个同学趁着没课的几天,去往巽寮湾之旅。入住酒店:皇庭假日酒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