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鳌山雨太白云——跟随羚羊户外,我的第三次鳌太穿越纪实

拔刀诀 发表于 2016-8-14 18:26

第六天:8月7日,作为鳌太穿越的关键,这一天显得极其重要,尤其对我来说,天气将决定我能否从羊皮沟出山。记得去年8月8日第一次跟随冰岩户外穿越鳌太时,在最后一天遇到了骤雨,我们为了安全,我们不得不选择从景区出山,错失羊皮沟美景。又记得去年国庆节,跟随羚羊户外第二次穿越鳌太,恰恰又在大爷海,又是最后一天,再次被大雨困顿,再次无缘羊皮沟。由于昨天下午行将至大爷海还有半小时路程,一场突如其来的冰雹、大雨让我们领略了鳌太路上的多变天气,所以夜里我静听着外面风声,黎明时分,上拔仙台的人已经传来天气极好的佳音。在欣喜之余,我竟然酣然入睡。
       平安寺观云海,是太白八景之一,这次,我们遇到了极好的天气,极好的云海以及炫目的落日余晖。
       羊皮沟,你令多少穿越鳌太的人,望而却步啊!
       羊皮沟,我来了!

• 大隋风云 山势险峻,风景如画,云海壮观! 2016-8-20 17:16
  • 拔刀诀 第七天:8月8日,大家被鸟儿的脆鸣声叫醒,拔营后,纷纷合影留念,仿佛是要记住永恒。 是啊!这次鳌太是一次成功的穿越,大家勇猛互助协作,7天,120公里,大小18个山峰,22名人员(含向导郭师)安全顺利走完 ... 2016-8-14 19:15

拔刀诀 发表于 2016-8-14 18:45 拔刀诀 发表于 2016-8-14 18:26 ...

是啊!这次鳌太是一次成功的穿越,大家勇猛互助协作,7天,120公里,大小18个山峰,22名人员(含向导郭师)安全顺利走完全程。这是一次圆满的穿越,天时地利人和,无人员原返、无人员下撤、无人员选择从景区出山,全部人员于12时走出羊皮沟,他们披肝沥胆,所向披靡。
       感谢羚羊户外的精心组织!
       感谢所有队员的精诚团结与相互协助!
       感谢向导郭小军的辛苦付出与热情帮助!

拔刀诀 发表于 2016-8-14 17:04 2016年8月1日下午,在陕西省体育场南门,来自全国各地的21名驴友,身上的大背包被色彩绚丽的包 ... ...

楼主说的太精彩了,快来点评一下!
拔刀诀 发表于 2016-8-14 17:04

楼主辛苦了!四大收队辛苦了!
拔刀诀 发表于 2016-8-14 17:52 第二天:8月3日,大家早早起营,8点开始徒步,途径白起庙、导航架、药王庙、刀劈梁,到达水窝子营地。下午三 ... ...

喜欢祭天那张照片,很虔诚。

由于一夜没睡,加上大风、高原紫外线的强烈刺激,我是一把鼻涕一把泪走的刀劈梁。想想那时怎么会那么伤心,眼泪会不由自主地……
拔刀诀 发表于 2016-8-14 18:13

第四天是我感觉最累的一天,翻过一座又一座山头还没有到西源宿营地,我拖着灌了铅一样的脚步慢慢地在山梁上挪动着,远远地看着搭起的帐篷和向我招手示意的七月,顿时感觉很温暖!

谢谢一路陪伴的兄弟姐妹!因为有你们我的此次鳌太之行才能圆满完成,旅程也更丰富多彩。感谢一路有你,同行快乐!
拔刀诀 发表于 2016-8-14 17:04

嗯,四大收队绝对辛苦
拔刀诀 发表于 2016-8-14 17:36

唯一露脸照,全程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