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风,静止在7433米 米mm的慕士塔格峰攀登+巴音布鲁克草原+库车大峡谷记事

离开的那天

他对我说

“人,总是在错误的时空遇到唱错歌的那一个...”

但我却以为

正是在这出错了的时空中

我们,才能遇见最难忘的人

听见最动听的歌...

这个帖子不为谁写,只为记录自己不想遗忘之人和事,读之有点像短篇连续剧,望你可随我走。

不然,也欢迎根据目录直接翻到你感兴趣的部分。

----当风,静止在7433米——米mm的2016年慕士塔格                             峰攀登+巴音布鲁克草原+库车大峡谷记事

照片来源较多,基本上是各位队友的作品,怕一一对应会出错,顾在此统一鸣谢川藏队摄影师、青衣佐刀、徐浩、Levin、洋葱、慕偶、蝎子、自我放松、谷子地、寂地孤旅、漠楚、静云、李凰英等同学的提供。

• airwwwwww 我明年也想去慕士塔格,能否透露下费用问题。我没有资金能力参加这种完备的商业团,想自己带装备到大本营,就地请一个向导带路。这样可信吗?我之前登顶了哈巴,四姑娘山三峰,刚刚登顶玉珠峰。都是在山下临时请向导 ... 2016-8-30 22:13

在那程离开新疆的飞机上,我睡了好久好久。直到腿上的相机突然跳到地上把我惊醒,我还有那么一瞬间以为自己还在新疆的辽阔大地上。转而又清醒了一些,才发现,原来飞机,已经带着我在离开的天际上越行越远。。。

不真实的感觉排山倒海地袭来,梦境与现实的猛烈冲击让我一下无所适从,才发现,过去那哭喊着难受想尽快结束的20天,如今已变成一条弯曲蜿蜒的河,缓缓地流淌进我的血液里,于不知不觉间注满了我的心田。。。

每次登山回来都急急忙忙地写帖子,就怕赶不赢飞逝的时间和日渐模糊的记忆。这次的新疆之行写了很多手稿,但如今,我安坐家中,记忆却异常清晰,一字一句之间,竟用不上当时的记录。

我记得自己面对过磅礴的大山:

走过最漫长且悲壮的风雪路:

埋伏过传说中的喜马拉雅旱獭:

(照片鸣谢中山队友谷子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