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风,静止在7433米 米mm的慕士塔格峰攀登+巴音布鲁克草原+库车大峡谷记事

(总觉得每次和洛克一起,洋葱就小媳妇样)

(为了给你们拍照我容易么)

(只要和你们一起,我愿意一直这样傻笑)

回到大本营的午后,大家都睡觉去了。待我醒来,发现偌大的炊事帐只有洋葱清醒着,正低头认真看书,问之为何不睡,答曰没有午睡的习惯,困了喝咖啡顶住。这对于嗜睡如命的我真的好难理解。。。

下午苏拉继续给咱上课,大家围成一半圆,苏拉在中间,讲解这次会用到的装备和使用注意事项,还介绍了一个牛逼的救援神器。

(只觉得躺在里面那位协作哥哥很是搞笑)

新疆的白昼真的好长好长,仿佛有用不完的猛烈阳光,一天下来好像多了很多时间,可以多做很多事。

例如郭老师可以在高原开诊,以脸盆收费:

(聆阁心舍,估计是国内首个海拔4000米以上开诊的心理咨询中心~~)

例如我们三人可以静静地看平日没时间消化的书:

草地上、一杯茶、一本书,一些极有意思的同伴。Levin说这样的日子好奢侈,我说这样的日子太幸福。。。

辛勤工作的川藏队协作们:

(制作路旗?)

晚上大本营六点钟方向,惊现火烧云,看见人家的创意照片,于是我们也不甘落后:

(谢谢自我放松所拍)

(谢谢青衣佐刀前辈拍摄,不过我怎么有种开坛作法的赶脚...)

他们说我像跳大神的...呜呜呜...不过不怕,后面某天还有跳得玲珑浮凸的送上~~~

慕峰大本营的白天是暖和的,排汗+抓绒+软壳已经足够,晚上则比较冷,需要加厚羽绒服和薄羽绒裤。

发现我手是冰凉的,Levin同学把他那已经不能保暖的保温壶灌满了热水递给我,“暖手吧”,没想到理工男也蛮细心~~

Day6,BC-C1(5500m),虐!

昨夜睡得还算可以,充气垫果然比银搓舒服。一早起来颇为寒冷,吃早饭时青衣佐刀前辈笑说陈天成昨晚因为喝了“猪队友”May(表示抗议)给的人参水一夜没睡着,一直坐起来小狗一样喘气,还流鼻血,可怜的娃。

这早上不知道为什么,青衣前辈看起来心情大好,各种健谈,调戏完这个调戏那个,笑点低的我大笑个没停。。。

为了山上方便打理,早饭后心灵手巧的二姐帮自己、静云和慕偶编起了可爱的辫子。她们三人决定先把山上要用到的睡袋、连体羽绒、踏雪板等自己背上去,最后每个人的包都不少于10公斤。。。

按计划午饭后就往C1走,开始第一天的拉练。

(青衣佐刀的锐目登山队,May、陈天成、青衣佐刀、山海)

我只想说老陈和小陈的背包真大。。。

继续是幼儿园式的列队行进,Levin一直在我后面,我则跟着静云,在队伍较靠前的地方。

BC-C1风非常大,一不小心可以把人吹倒。无穷无尽的碎石坡后,到达换鞋处,在这把徒步鞋换成高山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