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西北

牛牛爱旅行 之 沙海留痕(巴丹吉林沙漠、敦煌、兰州行记)

这是一次我和我的小伙伴的旅行。生活和工作中,晶晶和佳佳是我的好老师、好伙伴,而在旅途上,他们又成了我的好搭档、好麻豆。
晶晶主要负责看包、摆造型,还有就是分担伙食费,一路下来殚精竭虑十分幸苦,该分担的一次也没有落下,不该分担的也一次也没有逃掉。大概就是那种被卖了还帮我们数钱的意思。
佳佳主要负责外联和财务,全程尽职、尽责、尽心、尽力的工作,绝对超水平完成任务。这次能找到业界良心的包车师傅,佳佳功不可没,严重表扬。
旅费部分我们三人AA制,全程共计1.4万元,人均约4700元。比预计有所超支,主要是因为增加了敦煌西线的行程。
牛牛,就是我啦。一个爱旅行,有梦想,正在慢慢蜕变的男文青。这次活动的摄影和策划,其实就是想到哪里算哪里,完全不负责任。

牛牛爱旅行 之 沙海留痕(巴丹吉林沙漠、敦煌、兰州行记)

有共同爱好的驴友们可以通过以下途径与我进行交流。
QQ:184773629
新浪微博:半桶水叮当(weibo.com/anotherlifedream)
微信:anotherlifedream

牛牛爱旅行 之 沙海留痕(巴丹吉林沙漠、敦煌、兰州行记)

我绝不可能为了一次完美的光线,为了一个动人的场景去静候一日,所以我终究是成不了什么大师。我爱顺其自然,随性而为,行在旅途,不刻意,不强求,用手中的相机,摄下每一步的点滴,留住最真实的感动。那些留存在我电脑里的照片,成就了我另一次的旅行,一次用心灵完成的旅行。
像样的记录,是从熊猫送我GF2的时候开始的,从2011年的稻城亚丁至今,不觉已近三年,我很庆幸每一篇新游记结束的时候,我的拍照技术总会进步一点。有人说,摄影的第一条件,是默默支持你的她。这话不假,虽说我不是摄影发烧友,但这两年多在微单上的投入已然不少,更不用说花费在每一次远行上的金钱和时间。其实心里一直很感激熊猫对我的包容和信任,只是嘴上从来未曾提起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