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冰封的世界并不是白茫茫——南极半岛、阿根廷17日游

小火车的历史可以追述到十九世纪末,当年阿根廷政府为了稳定边疆便流放了许多重刑犯到这里。为了建造监狱,犯人们需要到深山老林里面搜集建筑材料,如木材、石头等,又为了运输这些材料就有了这条铁路。
后来由于监狱的停运,小火车也关闭了,再后来为了发展旅游业小火车又启用了……
想想把运送囚犯的小火车打造成乌斯怀亚最著名的旅游项目并引得各地游客争先乘座,这也是个比较奇葩的梗了……

冰封的世界并不是白茫茫——南极半岛、阿根廷17日游
据说当年的犯人都很喜欢乘座小火车出去上工,我想也许是在这里才能体会到那仅有的一点自由。
如今我们坐在这上面,不知道大家心中都在想些什么?

由于全程中雨,即使在小火车靠站的时候大家基本也待在车厢,被塞得满满得车厢里面多了一丝无聊的气氛。
倒是这对来自智利的母女打破这份沉静,小女孩也由于天气原因居然失望得大哭起来,而她的母亲硬是安慰不了这位可爱的姑娘。
同行英文好的阿姨们一下找到了事情做,竭尽全力开导她,并搬出随团李少白老师为她拍照,最终小姑娘破涕为笑。

冰封的世界并不是白茫茫——南极半岛、阿根廷17日游

由于地理位置的特殊性,火地岛国家公园里面的一切都可以冠以世界最南xxx。
这不,我们来到了世界最南端的邮局,从这里寄出一张明信片一定是有意义极了。
只是这里远远不是我们此行的最南端,事先了解到我们今后及可能登陆英国的科考站,而在那里也是可以寄出明信片的,所以大家在这里寄明信片的寥寥无几,倒是几乎所有人争先盖起了纪念章。

冰封的世界并不是白茫茫——南极半岛、阿根廷17日游
一下涌入大批中国游客,弄得盖章老爷爷手忙脚乱,加上爷爷年岁已高算错帐也就在所难免。
不是这个少收几十比索就是那个多收几十比索,只是大家对于这的纪念章和明信片都十分中意也就没人在意这点小失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