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

唐山龙井关长城漂流

• 星空QX 高山峡谷隧道由明代所留藏兵洞和兵器库改建而成,将两洞贯通形成1公里长的隧道,采用6人船进行漂流,隧洞中部有38米直径的大厅,大厅面积近1千平方米,整条隧道在旗山山腹中穿过,落差达到100米。隧洞内利用镭射灯光 ... 2016-8-16 16:29
星空QX 发表于 2016-8-16 16:29

高山峡谷隧道由明代所留藏兵洞和兵器库改建而成,将两洞贯通形成1公里长的隧道,采用6人船进行漂流,隧洞中部有38米直径的大厅,大厅面积近1千平方米,整条隧道在旗山山腹中穿过,落差达到100米。隧洞内利用镭射灯光、音响设备,营造出了美轮美奂的视听效果,穿出隧道后是127米长的峡谷急流,这样高落差的峡谷隧道漂流带给您的将是前所未有的刺激体验。戏水漂流由起点龙井关景区码头出发至尾点路庄景区码头,主河道全长9.8公里,沿线河域水位落差20米,漂流时长约4小时,两岸风光旖旎,远看群山苍翠,万里长城屹立山巅,近看栗树葱郁,栗花飘香,如处画境,让人心旷神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