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七月,年宝玉则,花与海中的行走

发表于 2016-8-17 14:26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第二次徒步穿越年宝玉则,新鲜感已然没有,带队出征,更多的是内心的一种负担,一种责任。曾经五天的行程在心里早已经作了新的规划:如果顺利,可以四天出山。当然,虽然会比五天多一天,但我们一定不会更累,相反是更轻松。
  • ilyx21
  • 勍苏南
发表于 2016-8-17 14:26 显示全部帖子

虽说无新鲜感,但高原变幻莫测的天气总会给我们带来太多的示知。山和水,还有那彩色的草原依然都会在原地,可以当自然界的事物经过天气的重新组合,或许又可以带给我们更多的唯美,当然,也会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噩运。总之,对待神山,对待圣湖,以及高原上上的一切生灵,我们都该满怀敬畏。或许这样,才能得到大自然的包容,还有无尽的赠予。

如同心中的预想,四天出山。其实,这条线真正所用的时间也就是三天左右。中午进山,最后一天中午出山,脚力好的人应该三天是很轻松的。为什么要来年宝行走,最爱是花海,瞧,图中的女子,关店十一天来此,理由是:为了心中的梦想,为了那一片片花的海洋。
发表于 2016-8-17 14:26 显示全部帖子

4420的垭口下行是此行中难度稍大的地方,这也是年宝玉则徒步不能全程雇马的原因。下坡太陡,特别是下雨时,难度更大。

当然,美景总在高处,总在险处,站在垭口,远远的日干措散发出迷人的风彩,正诱你前行
发表于 2016-8-17 14:26 显示全部帖子

难得有蓝天,去年来这里的时候大雾弥漫,什么都看不见,更别说看看美丽的日干措,更别说再回望遥远的德莫措。

行走,是一场考验,也是一种修行。每个人都会走过,而体验却大为不同。
发表于 2016-8-17 14:26 显示全部帖子

牧场的美,在于他的安逸静谧,也在于她遍地黄花的装饰

行走,让我们更坚强,也让我们经历到更多的壮美
发表于 2016-8-17 14:26 显示全部帖子

上日干措,我们经历的第四个海子,在他的下方便是下日干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