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钓

花Lotus->帕劳 |一个我不愿醒来的梦!(内附帕劳2016详细攻略)

发表于 2016-8-17 17:02 显示全部帖子
船长为我编的草帽,怎样?够酷炫吧!

这么漂亮的地方,水清沙白的,美得就像是童话故事!

发表于 2016-8-17 17:02 显示全部帖子
不少人都会带着雪白婚纱来这里拍照,居然连男生都没忍得住!
反串,穿起婚纱来,这身装扮,这皮肤,诡异得真有点儿吓到姐姐我了!

发表于 2016-8-17 17:02 显示全部帖子

蓝天,沙滩,比基尼,墨镜是标配……

发表于 2016-8-17 17:03 显示全部帖子
这个无人岛,我们从刚开始的岛上一个人都没有一直玩到现在满岛都是人,接着我们就再次起航前方下一个目的地!

德国水道German Waterways,始建于1900年,当时是以炸药破坏环礁,开通出一条可以连结安佳尔岛Angaur Island的水道,以便运送磷矿。这里的海水深深浅浅有好几种蓝色,最深的地方也就两米。在船上就能看见海底的珊瑚群和穿梭其中的小鱼儿。
这里更是深潜的好地方,运气好还可以看到魔鬼鱼,不过这次的行程主要以浮潜为主,下次再来好好地深潜!

今天的第一个浮潜点是——大断层Big Drop Off
位于贝里琉群岛Peleliu Island北方的外海海域,此地多环礁,环礁上珊瑚林立,最高的可接近水面,而从环礁群向外延伸2至3公尺后,海底急剧下降300公尺,最深可达2000公尺,成为海中的大峭壁,如同断层一般。在这里浮潜也是种独特的体验,不但可以看到大型的洄游鱼群,还有各式各样色彩鲜艳的热带鱼类,也是美得不要不要的……
这里的美就好像《碧海蓝天》里说的那样:“当我身处海底时,会找不到让自己浮出水面的理由。”

发表于 2016-8-17 17:03 显示全部帖子
这次出行也是蛮幸运的,还在情人桥上看到了双!彩!虹!

玫瑰珊瑚区因珊瑚的形状酷似玫瑰而得名,它在一个狭窄的洞穴下面,而海域面积并不大。但长得像花瓣式的珊瑚,很有特色,虽然这边的珊瑚颜色并没有七彩软珊瑚那样艳丽夺目,但这边却是喂鱼的好地方,拿着鸡腿,面包,在水里就会引来一大片颜色绚丽的鱼群!
同行的小伙伴从一开始的怕水,超级紧张,不敢下水浮潜,到后来只要一看到海就激动地步行,直接就想要跳下去,不容置疑这大海有着令人无法抗拒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