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鹤伴山又出“山难”,是捕风捉影还是确有其事

由于工作原因,对户外已经不太上心了,前几日忽听同事们说起鹤伴山又出事了,我心中十分不是滋味,看了看8264和本地的户外论坛,发现都没有此消息,于是乎跟同事再次侃大山时信誓旦旦的说根本没有的事,结果同事爆料让我惊讶万分:出事者已经确认死亡,而且是同事的老师,千真万确!!!
本来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事情,最多就是个谈资,我本来不必上心的,可是我心里莫名的发堵,齐鲁大地四大高山,我有幸去过其二,都在海拔2000以下,而鹤伴山更是海拔1000以下,这海拔到了三四千出个什么事情我们可以叫做山难,这海拔1000以下的山出了事情我们只能叫事故!!!

这件事如果是捕风捉影还算罢了,但如果是有人想封锁消息,我想不论是政府部门还是某些个人所为,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都应该是值得全省驴友声讨的!
  • zjjvslm 你们淄博的不是4.5月份去砍流苏的团,青州雀山那,失足滚落山坡,好像后来去世了 2016-8-22 20:03
  • fatpeach 鳌太前两天好像也出事了,也没有报道,要不要一起声讨一下政府? 2016-8-19 08:57
  • 键盘侠 鹤伴山属于滨州邹平,不属于淄博。从白云观附近到玉皇顶一线,有一段被野草覆盖的山腰小路,下面就是悬崖,雨季穿越非常危险,如果失足掉下去很难被发现,过了双乳峰(我给它起的,也就是山上的俩山头)有一段需要攀 ... 2016-8-18 22:31
  • 键盘侠 即使数米高,照样摔死人,邹平的鹤伴山我走过,鹤伴山外围山腰中的野道如果被大雨冲断,滑坠下去要人命很容易,现在这个季节草比人高,昏迷的人掉进山沟里很难被发现,至于鹤伴山景区里面,清一色的台阶,也没有空中 ... 2016-8-18 19:52
化缘和尚 发表于 2016-8-18 15:58 没有具体事故经过 楼主也是捕风捉影 如果你了解事故经过的话 不妨详细说一下 ...

心脏病猝死
御风行天下 发表于 2016-8-18 16:28

那这不叫山难 不是户外事故  心脏病在马路上出事了还能叫车祸么

我是听说的,具体没见任何报道,记得前段时间被困了一个驴友找了一个多月,现在死人了却一点报道也没有,感觉不正常
御风行天下 发表于 2016-8-18 16:28

能说具体点吗
京味鲁爷王小邪 发表于 2016-8-18 14:49 由于工作原因,对户外已经不太上心了,前几日忽听同事们说起鹤伴山又出事了,我心中十分不是滋味,看了看82 ... ...

即使数米高,照样摔死人,邹平的鹤伴山我走过,鹤伴山外围山腰中的野道如果被大雨冲断,滑坠下去要人命很容易,现在这个季节草比人高,昏迷的人掉进山沟里很难被发现,至于鹤伴山景区里面,清一色的台阶,也没有空中坠石的护栏,想在鹤伴山景区内出事除非自己不想活了。
意外无处不在

鹤伴山属于滨州邹平,不属于淄博。从白云观附近到玉皇顶一线,有一段被野草覆盖的山腰小路,下面就是悬崖,雨季穿越非常危险,如果失足掉下去很难被发现,过了双乳峰(我给它起的,也就是山上的俩山头)有一段需要攀爬的地方,个人觉得也不算难,到玉皇顶后已经天黑,此段除感觉草比人高需要靠脚和登山杖摸索前进外,一直到出鹤伴山一路顺畅没什么危险。。。。。
这也算不上封锁消息

全国各地一天都不知道要死多少人了, 死个人不要太正常。 对于你们来说是死的朋友,认识的。 对别人来说就是个数字, 没什么热点 新闻媒体都不一定会关注。

全国一天出多少交通事故, 死多少人?  每个死的都能被报道出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