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我在那美丽山上----武功山穿越--找虐的不仅是身体还有心情

武功山还是6月中旬底去的,回来后一直没心情弄照片,最近才算静下心来,人在那美丽山上,心情稍微有点虐,不是因为山.

武功山以其美丽的高山草原风光吸引了各处驴友的目光,去年有朋友在群里就提起想去武功山,我也一直想去,我就想亲自体验一番,曾经让一群女人因为下雨走错路,无力到哭着想要留遗言的地方,到底有多让那一群驴友自虐,我们的运气可以用非常好来形容,三天路程,第一天上午晴朗,下午有点多云,第二天阴有阵雨,我们几乎连雨衣都没用到,还欣赏到多年未见的彩虹,尽管持续的时间很短,我就捕捉到一张照片,也已经很兴奋,第三天晴天,唯一可惜的就是第二天傍晚和第三天早晨在金顶因为雾气太大 都没看到日落日出,让我们欣赏到仙境一般的武功山,也不虚此行.

第二天傍晚我们住宿在金顶下面的客栈,放下背包轻装上的金顶,山顶白雾缭绕能见度很低,不到十米,照片我们还是等雾气小的时候拍的,可惜转了一圈,除了一片白茫茫的雾就还是雾.

武功山因为连绵不断的山坡,会把人爬奔溃,这才是绝望坡的真正意义所在吧,我们从发云界到这里已经走过很多山坡,再不断拔高走看不到尽头的草甸路,真有一种无力感.

发云界日落的余辉中一群得瑟的女人

武功山烟雾迷蒙,充满了神秘和浪漫的气息

蓝天 白云下碧波荡漾的美丽武功山.

金色阳光下,在高山草甸上穿行的我们.

时而雾气,时而落雨的山上,变换莫测,武功山连绵的草甸

高山草甸绵绵于高山之巅与巍峨山势相映成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