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团队游记;2016年8月13-14日-初秋色彩,激情飞扬-中国民生银行金江支行彪水崖露记录

********

秋已至,天转凉,行人纷纷观景忙;花未谢,叶未落,美景依旧长绽放。我们脚步于山水之间,走林间小道,听树叶摇晃,趟溪水之间,看水流叮咚;我们要把脚步踩到这篇森林,我们要把记忆留在这片原野,这是我们的初秋,这是我们的颜色,美不胜收!

徜徉天地间,唱着小曲,哼着小调,享人间快乐;好不容易得来的欢快时光,我们在这里尽情撒野,尽情释放,将一切的压力都抛之脑后,将一切的烦恼都摔到一旁,这是属于最快乐的年华,这是我们这群人的时光。嗨起来,永不停下,嗨起来,尽情释放 。

玩得累了,走的乏了,再来上一餐美味,大家伙齐动手,做得这时间最棒的味道。吃着火锅唱着歌,看着电影品烧烤,配上啤酒举杯庆,这多欢乐哪里寻。将美味共同分享,今夜我们一醉方休。

清晨,薄雾笼罩山岗,我们穿行在林间,只为寻找大自然赐予的美味,野生菌,你在哪里,我们在寻找你的脚步,只为那鲜美的味道。找着找着,天就亮了,刚好在山顶,看见了最美的日出,看见了最美的太阳。尽管露水沾湿了我们的衣襟,但有阳光的地方,我们的心永远都是清爽。

满心欢喜,一夜过去,在游山玩水之间,在这旷野草地上,来上些游戏,快快乐乐渡过这美好时光。

【特别感谢农夫山泉提供全程饮用水及功能饮料-我们只是大自然的搬运工】

【特别感谢中国民生银行昆明金江支行给予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的信任与支持,正是因为有了这份信赖,俱乐部才有幸在这样的团队身上收获着每一份成长的磨砺。】

【近期活动】

【2016年8月20日彪水崖崖降攀岩活动报名中】

【2016年9月3日爱我昆明.大型公益徒步活动之十公里慢跑火热筹备中】

【2016年中秋特别企划-越南第一峰.番西邦徒步登顶之旅】

【2016年中秋特别企划-月圆夜人团圆-嘎力寺湖休闲自驾露营之旅】

【2016年中秋特别企划-醉美彩云南-休闲自驾之旅】

【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自2010年成立以来.已经为近百家全球知名品牌-企业联系开展数年团队活动.我们的品质值得你信赖.我们的细节值得你信任.我们的专业值得你选择.我们的团队值得你托付】【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诚挚为各企业.公司.团队.家庭.学校.开展各类团队拓展.休闲露营.亲子活动.自然教育.趣味运动会.团建工会活动】【如有需要.请联系我们即可:138 8866 9567 Tom  182 8846 5570 阿杜】【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  及  公众微信 KM-compass】

********【初秋色彩,激情飞扬-中国民生银行金江支行彪水崖休闲露营活动完美记录之徒步篇】

行走在山川之间,穿行于河流之中,迈着轻快的步伐,大步向前。用我们的脚步,丈量天地,细数世间变化,笑谈人生百味。每一步,扎扎实实,每一步脚印满满,在这大自然里,记录我们的精彩,在这山水之间,记录我们的欢笑。

********

【初秋色彩,激情飞扬-中国民生银行金江支行彪水崖休闲露营活动完美记录之景色篇】

美景,一个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就看你用什么样的视角去考量它,你可以看见森林的大美,溪水的动美,树木的静美,也可以看见人的甜美,花的色美,菌子的生命之美。在这林间溪畔,美景无处不在。

【初秋色彩,激情飞扬-中国民生银行金江支行彪水崖休闲露营活动完美记录之欢乐篇】年轻的生命在于运动,年轻的心在于快乐,我们年轻且快乐;小脸上洋溢着微笑,笑声里透露着欢乐,我们是一群欢快的鸟儿,一路高歌,唱响天地间,欢乐与我们同行。

********

【初秋色彩,激情飞扬-中国民生银行金江支行彪水崖休闲露营活动完美记录之美照篇】好山好水好地方,美景美食美人行。这样的山水美景,必要有一群美丽的人,才能配上这样的时间。她们年轻,她们激情,她们活力四射;她们的美,让别人驻足,她们的美,让别人羡慕。

【初秋色彩,激情飞扬-中国民生银行金江支行彪水崖休闲露营活动完美记录之劳动篇】游山玩水累了,大家也不忘要做上一顿丰盛的美食款待自己,大家一起动手,你刷锅我洗碗,你摘菜我洗菜,有人在展示刀工,有人在大秀厨艺,大家的分工合作,成就的美味,比什么都香,比什么都棒。

********【初秋色彩,激情飞扬-中国民生银行金江支行彪水崖休闲露营活动完美记录之美食篇】大家的忙忙碌碌,大家的齐心协力,为我们换来的是满满的美味,水果零食齐上阵,满足你的味蕾;冒着热气的火锅,涮牛肉,各种肉类蔬菜,让我们欲罢不能,深夜,再来上一餐午夜烧烤盛宴,让你吃到满足。

********

********【初秋色彩,激情飞扬-中国民生银行金江支行彪水崖休闲露营活动完美记录之快乐大脚篇】

游山玩水还不够,再来上一场游戏盛宴,体验快乐,体验不一样的游戏人生,然我们一起嗨起来。********

********【初秋色彩,激情飞扬-中国民生银行金江支行彪水崖休闲露营活动完美记录之齐心协力篇】我们用共同的努力,去创造新的世界,我们有共同的梦想,成就我们的希望,齐心才能共进步,协力才能共成长。

********

********【初秋色彩,激情飞扬-中国民生银行金江支行彪水崖休闲露营活动完美记录之连连看篇】用欢快的步调,体验欢快的人生,你争我抢,不是恶性循环,而是为了让我们在竞争中进步,在比拼中成长。

********【初秋色彩,激情飞扬-中国民生银行金江支行彪水崖休闲露营活动完美记录之合影篇】最美的时光献给最美的你,最美的合影献给中国民生银行昆明金江支行的每位小伙伴们,你们是最美的人,你们是最美的景,你们是最亮的星星,祝你们永远绽放光彩。

********【仅以此张合影完美结束此次活动】

********

【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 诚挚 为 各企业.公司.单位.团队.机构.家庭.学校.工会 开展各类团队拓展.趣味运动会.客户联谊.休闲露营.徒步登山.骑行摄影.自驾越野.亲子活动.自然教育.定制私旅.攀岩岩降.野外定向等项目服务.如有需要请直接与我们联系即可】

【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 自2010年成立以来.已经为近百家全球知名品牌-企业联系开展数年团队活动.我们的品质值得你信赖.我们的细节值得你信任.我们的专业值得你选择.我们的团队值得你托付.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  及  公众微信 KM-compass】

找到我们

联系我们

汤姆 发表于 2016-8-19 14:11 ****************秋色渐至雨渐歇,秋风欲来叶欲落;佳人齐聚彪水崖,最美还是民生人。秋已至,天转凉,行人 ... ...

木有显示照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