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

放,大招——寻物启事

广西骑友老陈于8月15日早晨10点左右,在临夏州东乡县王家隧道宏达驾校门口附近不慎掉落黄白灰色双肩包一个,里面有本人稀饭的照片(一年多的骑行记录),包里的东西不值两个钱,希望捡到的朋友妥善保管手机和相机存储卡,其他物品随便使用,哪天玩腻了可按照驾驶证或护照上的地址寄还本人(请匿名邮寄),老夫不胜感激。
最近几日我一直在东乡县寻找线索,当地公安机关和民间公益组织亦给予了积极配合,目前没有丝毫进展,时至今日我黔驴技穷,不得不使用最不想用的招数——重金悬赏:
本人愿出2000块钱拿回随我流浪一年多的背包,希望捡到的朋友可直接与我电话联系,或者委托他人与我联系,本人见包付钱,绝不多问其他问题。
快快快,莫迟疑,果断拨打电话与俺老陈联系。从此,天涯陌路,一拍两散,你追你的功名,我混我的江湖。
电话:13978048292
微信:majiami-lasa    阿布(扎西孖布)
附丢失物品清单:
·索尼老掉牙普通数码相机一台,型号H50;
·三星过时大屏无脑平板手机SM-T311一部;
·护照驾驶证各一本,过期边防证十几张;
·相机电池、存储卡各两个,手机存储卡3、4个;
·英吉沙工艺小 dao两个;
·白色三星手机纸盒一个,内装一个充电宝,三个玉石小挂件;
·另有充电宝一个(总共两个),
·全新咖啡色保暖内衣一套,旧加绒蓝黑色保暖内衣一套;
·洗漱用品小食品压缩饼干若干;
·黑色相机包一个,橙黑色腰包一个(装平板手机);
·橙色线手套一双
放,大招——寻物启事
求置顶,实在没办法了
报警找监控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