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

八路队 女儿梯--对头寺--上午峪--黄龙洞

文子文子 发表于 2016-8-21 09:21 前段雨水冲毁宝泉路段,车辆无法通行,近段紫霞关一带成了热点线路。本周八路队想了又想也没别的地儿可溜腿 ... ...

同行者七人 萧萧 一方 小于 色空 清风 问道 文子

放飞心情 支持户外
时间 2016年8月20日
线路 车行线 焦作---焦辉路---薄壁北上---鸭口---小石桥 回程黑狸虎寨瀑布下面接 紫霞关下面的公路水冲破坏严重 车辆不通

徒步线 小石桥---羊圈右行---瀑布---女儿梯---对头寺---对头寺上面因水没走通到老龙洞线路原路返回大车路---上午峪午餐---轻装溯溪上行到老龙洞---旱路返回到上午峪---苇园--石寨门--路断处随沟下行到公路---黑狸虎寨路边观瀑 坐车回焦
       同行者 七人 文子 萧萧 一方 清风 小于 色空 问道 司机 无语

九月十日 教师节 又一次走了老龙洞  七人 穿山甲 落叶 一方 弗瑞 问道  小于 色空  27公里 十个小时 强度还是有的 绕山路有些多

线路 紫霞关隧道【8.15】---十寨门---苇园---上午峪---老龙洞---水渠路平切下行---对头寺村上面和东寺胡同对接【也叫张良胡同 子房胡同】----不到垭口右绕【12.10午餐】---张良洞【没进】---继续绕山到对面---张良庙---返回一点右手上几十米---死羊处右上一点继续绕山---东寺胡同上垭口---下一点小攀爬绕山继续---一二三四个龛弯---西寺胡同下【扁嘴崖梯】---对头寺【6.15--6.30】---女儿缝梯---小石桥公路【19.25】

放牛老汉说的路和2011年走的水渠路不是一条路
支持好活动

关于黑狸虎寨瀑布 9月10日走张良庙,在上面可以很清楚地看到下面李虎栈道附近的山头,也可看到关山景区大门。李虎栈道距离黑狸虎寨很近,狸虎莫非等于李虎 黑狸虎寨感觉应该是李虎驻军的地方,和马武寨类似,可能李虎黑一点,叫黑李虎寨,时间长了,叫纂音了,成了黑狸虎寨,这个瀑布因离寨子近些,所以叫黑狸虎寨瀑布。以前呢,李虎栈道可能能走到黑狸虎寨。纯系猜测,请行家指点。具体黑李虎寨在那个地方,还得细细走访知情人。

有水则灵,水大好玩。

去年的水更大 看来我们说的黄龙洞 老龙洞应该叫水龙洞
水大滴时候,都在赶趟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