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着汉服去旅行

也不知道抽的哪根筋,电光火石间突然闪出一个念头:要买套汉服去旅行!于是建一个群号召了一下,当时大家都兴致很高,忙得不亦乐乎,我早早给自己和小宝各选了一套,可是忙着忙着就没时间盯群了,到临行的时候,不是买了衣服的临时没时间去就是有时间去的没买衣服,好吧,注定是我和小宝的主场。。。

我其实是个古装控,百分之八十的古装剧我都看,不管拍得多烂都会看,除非里面的人物化妆化得跟鬼似的,或者是没时间看,去年特别迷琅琊榜,骨子里存着侠客精神

穿着汉服去旅行

古装自然也是迷得七荤八素的,只是从没想过要去买一套自己穿,因为会觉得很怪,这次穿古装旅行,纯属抽筋

同去的小伙伴
我们的剑和伞,道剧挺齐全的哦

设计的行程中选了两个点比较适合穿汉服,一个是丽江,第一次去丽江的时候有一种感觉:全国的神经病疯子全跑到丽江了。所以,穿汉服一定不奇怪,并且气候和木房子比较适合汉服,果真穿得舒服。第二站是泸沽湖,因为要环湖露营好几天,所以有的是时间得瑟。这次旅行我只拿了个套机,拍出来的照片觉得很渣,所以照片拍得比较少,回来后发誓要换个镜头

穿着汉服去旅行

一路上教徙弟拍照,有时火急攻心啊,好歹拍了几张让我稍微满意的。
我喜欢这种感觉:青石板路,古色古香,忽略火急攻心的心情的话,环境还是挺巴适的

穿着汉服去旅行

我们所到之处,行人频频回头,百分之两百回头率。。。
有的人过来合影,有的问衣服哪里租的,其实,我们是准备了好久的好么。。。
看样子这汉服买得还挺成功

穿着汉服去旅行

各种二货照,可惜坤MM对焦对错地方了。。。

继续二
穿着汉服去旅行

这张照片想营造一种:落花人独立,微雨燕双飞的感觉,貌似没太配这诗

我走在丽江的时候,好多人问,是在拍游戏里的片吗?是玩COPY PLAY么?好吧,我奥特曼了,我只是一时抽筋,甚至连很多人问是不是汉服爱好者都算不上。不过,通过这次旅行我居然爱上了汉服,中国文化博大精深,古人的智慧真的要去好好研究,无论文化还是服装,女式汉服能体现一种娴静的感觉,也许古人希望女人还是女人,不要变成女汉子吧。

穿着汉服去旅行

带着小宝各处逛,这一天由于是路过丽江,同伴没来得及换,就我和小宝换了,这家伙很兴奋,觉得非常不错,由于她没有头饰在门口跟我生气,事实是,她头发     太     短     了!   她想了想说,那,你把这套衣服发带留着,我长大了给我穿。好吧,你赢了/

汉服有两种穿法,可以扎进去也可以拿出来,活动起来也挺方便,感觉特别赞

遇到一个很有型的老板

到达泸沽湖,水天一色
穿着汉服去旅行

最专业的其实是他这套衣服,连鞋子都专业,不似我,穿着徙步鞋
侠客来了。。。

小师妹也出动,剑法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