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7

去大理 去丽江 去感觉最温暖的阳光

继续回到古城闲逛,等待从海云栖过来接我们的师傅。

再回首的凉鸡米线,不论蚂蜂窝还是其他攻略网,基本上都排在到大理必吃小吃的第一位。甜辣的口味,我认为,很不错!

去大理 去丽江 去感觉最温暖的阳光
回到客栈收拾行李,本想告别施子,没想到她还真不在。我们只好把钥匙放在桌上,看着自助柜台旁边那鼓鼓囊囊塞满的零钱袋子,真心喜欢这种被人信任和不设任何防备的氛围。

告别施子窝,来到了此行最让我们难忘的海云栖。

海云栖在大理古城和喜洲之间的下波棚,旅行团就不用说了,根本不会在这里停留,即便是自助骑行环洱海的小伙伴们,也少有在这里住宿的,因为这里距离古城只有十多公里,大部分人会选择较为热闹的古城居住。也正因如此,才造就了这里安静不被打扰的环境。

去大理 去丽江 去感觉最温暖的阳光

太喜欢这片安静的亲水平台了,我们选择在这里待整整一天,就坐在这里晒太阳,看海,发呆。当然,我们入住海云栖的日子是正月初三,外面的环海路已经堵成一锅粥了,住在这里也是为了错开拥堵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