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我们这群人看着这样的景-----记2015年洛克徒步

中间遇到了漫鱼他们那一队,斑马有些高反,一路在吐,后来准备找人给他雇马。河流一路跑,翻那个4700的垭口,为了追上前面的人用呼机给斑马找马匹。在垭口的时候遇到猪猪姐。

我们这群人看着这样的景-----记2015年洛克徒步 翻过这个垭口是一片黄黄的风景很美的大草地,到这里的时候阳光正好,兴奋的换上带的红裙子摆脱宋给拍了一组美照。
我们这群人看着这样的景-----记2015年洛克徒步

一路真的走了很远走各种路。这一天是走到死的一天

也是在这段路的某一段一个小小的岔路口往回走一点,有一个寺庙,很多贡品,各种珍惜的珠子,玛瑙,手镯。也有很多驴友的东西,面罩登山杖。。。。。最上面还有很多画像的东西应该是藏民转山会来的地方,小李子在这里虔诚地拜了几拜,祝福他早日找到女朋友

我们这群人看着这样的景-----记2015年洛克徒步

快到新果牧场的时候,最后一个山头河流膝盖受伤了,天也快黑了,后来只能用呼机喊来帮河流。后来神一样的优优学弟出现了,到营地才知道优优和帅宠已经捡好了柴,准备晚上给我们做一顿丰盛的晚餐,简直不要太幸福。晚上河流拖着不舒服的身体给我挖了个坑,垫上雨布,泡了个脚。真的很幸福(这是第二天拍的照)我们这群人看着这样的景-----记2015年洛克徒步

10月3日。第四天:新果牧场---蛇湖营地
。还有一段路是在80度左右的山坡上横切着踩出来了一段只容得下一只脚的路。全是碎石子,这一天也是走到死的一天,走过这一段碎石子路,再走一段乱世路就到了能看到央迈勇的地方。我们这群人看着这样的景-----记2015年洛克徒步

我们这群人看着这样的景-----记2015年洛克徒步 被云雾遮掩的央迈勇羞羞答答的。
我们这群人看着这样的景-----记2015年洛克徒步

翻过这个接近垂直的十字路后就是黑湖。

在走过一段类似戈壁荒漠的路就看到了蛇湖,在蛇湖垭口看蛇湖很想一条蛇,连纹路都很像。

只是没办法拍到全景。今晚就在下去蛇湖后的蛇湖营地扎营。

这个蛇湖营地被藏民坑了,每人要收费30,乐乐和瀚林给了一包烟也才便宜5块,每人25

因为是最后一晚露营,大家把所有的吃的都拿出来美美的奢侈了一顿。然后商定了路线,要走景区的和要走地狱谷的,后来大家一致同意一起走地狱谷。

我们这群人看着这样的景-----记2015年洛克徒步

哈哈哈,河流给做了一个大的洗脚的地方,最后一晚也不心疼气罐,慢慢的热水很舒服的泡了一个脚。晚上有些冷,暖宝宝贴了一身。

104。第五天:蛇湖营地---卡斯村地狱谷稻城

一路下坡。还可以看到仙乃日神山。

我们这群人看着这样的景-----记2015年洛克徒步

出发不久走过着一段山路,有一个分叉口,一边是去景区看牛奶海五色海的地方,一边去地狱谷。走到去地狱谷的路上遇到一个不知名的海子也很美。

一路上都是绿树成林,有树萝,温度也渐渐升高,下午三四点到达出口卡斯村。

出来后,小李子跑去买了渴望已久别的可乐大家在等车的时候,又用剩下的气罐吃了一顿,到稻城已经天黑了。

我们这群人看着这样的景-----记2015年洛克徒步

第二天包车去康定,一路上几经波折,本来预定好看傍晚的新都桥也没看成,到康定都半夜了。
10.6早上从康定和小李子,何流,优优,乐乐,一起包了一辆很舒服的车回了成都。晚上和小李子何流一起住青旅。
10.7早上一觉醒来,已经找不到小李子了,这货走也走得悄无声息。
自此一别这些人至今再也没见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