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经理人

我和亚展——伯希和PELLIOT王夕铭

[复制链接] 查看:2020 | 回复:0
还记得亚洲户外展上拉风的雪地摩托车吗?你也一定记得亚展的新朋友伯希和PELLIOT为大家带来的酷炫体验!

▲ 伯希和首次亮相2016亚洲户外展

品牌简介

伯希和PELLIOT诞生于法国巴黎,是全球为数不多的专业级户外装备品牌。2012年首度进入中国市场,并很快就在天猫、京东、唯品会等电商平台铺开销量,2016年,在北京开设了首家线下门店。进入中国市场后,保持科技研发为主的产品路线,并设立亚洲面料研发中心,更好地为中国用户提供更适合身体状况和户外条件的运动产品。

品牌采访

伯希和市场部负责人——王夕铭

“之所以和亚展合作,是因为用户了解到的伯希和主要通过线上销售,是卖点比较不错的一个产品,但很多户外专业人士包括很多户外圈内的一些人群并没有深入了解到伯希和的产品品质及品牌理念,我们就想借助亚展这样一个在户外圈非常重要的平台,对品牌来做一个曝光,让更多户外圈内的人群对这个品牌有一个了解。虽然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亚洲户外展,但在未来的三到五年,伯希和会持续通过线下展会进行品牌曝光,做到逢展必参。”

——伯希和市场部负责人王夕铭

参展现场

伯希和PELLIOT在亚洲户外展的出场地足有210平米,展台布置十分用心。

▲户外迷们拍照留念

▲全新产品应有尽有

2017年6月29日-7月2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第12届亚洲户外展,伯希和将让您感受“回归自然”的美好,为您带来“放松、惬意与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