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

携妻君山行---狼爪T恤伴

周末要么骑行、要么登山,这个周六,8月13日,携妻登顶君山,穿越君山森林,享受酷暑户外之清凉舒适,欣赏林间阳光斑斑,亲近自然,登顶君山之巅,登高远望,着实个一览众山小,真可谓心旷神怡!
    早上6:30左右出发,步行2小时6公里左右路程,来到君山脚下,而后一路拔高,林间小道,拾阶而上,或者灌木丛中,扑簌前行,其乐无穷啦。大约中午12:30左右,爬行到达半山腰,有3棵白皮松,欣赏美景,并在此休息,享受中午饭。饭后继续前行,14:40左右登顶君山之巅,领略君山之巅美景风光,而后匆匆下山,基本上在下午17:50左右安全回到家,此行历时大约11个小时,徒步17.43公里路程,整体拔高836米,快乐一天就这么不知不觉中度过。
   原始攀爬,自制登山杖,体验森林山路之陡峭,慢慢爬行进行时,狼行天下啦。背着狼爪背包,徒步攀爬,比较陡峭,手持神獒救生棒,一步步拔高。君山白皮松前耍大旗。爬行到达半山腰,享受午餐,绝对的食材,美味的享受,户外之乐是也。山路慢慢,路窄坡陡,享受爬行之美。户外之行,苦中作乐,强身健体,亲近自然。就这么犟就这么倔,大热天,酷暑难当,户外耍耍还要爬树,哈哈哈,户外之魅力。

君山之行,历时11小时,行程17.43公里,拔高836米,一天着实个快快乐乐是也。

有幸获得《挑“T”小心上瘾,JACK WOLFSKIN陪你得瑟一“夏”https://bbs.8264.com/thread-5321091-1-1.html》人气奖,奖励狼爪T恤一件,本人申请女款,结果女款T恤都偏小,没办法体验,就穿着先前一件狼爪T恤试试看,效果一样一样的。

在此一并谢过啦!

夏季穿着狼爪T恤,森林中穿越,感觉透气性能良好,速干效果杠杠的,没有沾身及其束缚感,一路清凉干爽!

君山白皮松前耍大旗。

中午12:30左右,爬行到达半山腰,享受午餐,绝对的食材,美味的享受,户外之乐是也。

继续上山,山路慢慢,路窄坡陡,享受爬行之美。

户外之行,苦中作乐,强身健体,亲近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