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4

西北

穿越无人区,险象环生(下)。遥远的蛮荒——羌塘

距离越近,岗扎日就越清晰,海拔6305米的岗扎日,巍峨壮丽,俯瞰着这片北方的空地

日队带着拖车队尽量走河谷,虽绕了点,但也有不小的收获:这两头熊位于河道缓坡上,与他们正好相遇

穿越无人区,险象环生(下)。遥远的蛮荒——羌塘

百流河的河道已到尽头,前方就是可可西里山脉的山脊,准备冲坡了,大家加足了马力

波波先是单车拖,走之字形,走了两下觉得不好绕,只好继续叫脚哥回来帮忙

两台车一起拉,这么陡的坡也上得去,不由得让大家对拖车更有信心,拖出羌塘有望了!

穿越无人区,险象环生(下)。遥远的蛮荒——羌塘

山上的垭口,是小溪冲刷出来的一个小河谷,山两边的小溪正好凑得比较近,所以才形成这个可以通车的小通道

河道很小很窄,不过对我们翻可可西里山来讲,能有这么个河道可以过,已让我们满足了,这是条可以走通的路

山顶上的地表,布了一层细砂,属于沙土结构,只有猛冲才冲得上去,脚哥和波波配合默契,有劲往一处使,成功让三辆车一起冲上了顶坡,到达了翻山的垭口,海拔5222的最高点。岗扎日,位于了我们正东方

穿越无人区,险象环生(下)。遥远的蛮荒——羌塘

岗扎日不光是高,它那犬牙状的峰顶更是别具一格,让人不管多远,都能一眼就认出它穿越无人区,险象环生(下)。遥远的蛮荒——羌塘

我们运气不错,岗扎日峰顶全部显露,大家开心的与这座最高峰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