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喀尔沃摄影师从山东0海拔上青藏高原,穿越新藏线的自驾航拍之旅

楼主是山东威海人,是一个地地道道热爱旅行热爱摄影的“小嘚瑟”,曾多次自驾云贵高原和甘南等地,每次均是贴着西藏的边蹭了一下,始终没有机会深入藏区好好玩玩,甚是遗憾。今年暑假终于逮到一次机会,跟着几个小伙伴们一起从山东自驾经青海进入拉萨,然后从新疆嘚瑟回家了,整个贯穿东西绕着大西北逛游了19天。如果您有闲空,就跟着俺的图文一起来走一番吧。 0.jpg

摄影黑客 发表于 2016-8-24 23:10 楼主是山东威海人,是一个地地道道热爱旅行热爱摄影的“小嘚瑟”,曾多次自驾云贵高原和甘南等地,每次均是 ... ...

首先来几张沿途航拍的几张照片,第一张是黑卡子达坂从云雾中看这条超级曲折的公路。 DJI_0122.JPG

这是在西藏日喀则北部新藏线上的一个小村子拍的,我们在这里还遇到了藏族同胞们的丰收节,跟他们一起痛饮一顿呢,这是后话,我继续放毒哈! DJI_0472.JPG

我了解大家看片的急切心情,一下多放几张哈!
茶卡盐湖

三十里营房河谷 (10).JPG

昆仑山大峡谷雪水潺潺
三十里营房河谷 (11).JPG

好啦,大片先告一段落,咱再说说拉队伍的事,这从山东一路自驾玩到西藏新疆12500公里可不是说着玩的,要有足有的时间来挥霍啊,从暑假开始楼主就开始鼓捣筹人,想不到平时玩的火热的兄弟姐妹们一听要去新藏线自驾,一个个脑袋摇得比拨浪鼓都快。
“不去不去,高反太厉害!”;
“去不了去不了,单位不放人啊!”;
“想去,可是我一萌妹子晒黑了怎么办?”
“有事啊,家里二大爷的妹夫的侄女要结婚啊!”
我的神啊,这都是什么理由啊?好不容易折腾半个月,才把帮派拉起来了。

人物篇:
左一,三笑哥夫人,天字第一号醋坛子,主要任务是吃饭睡觉看景。
左二,小莫,三笑锅家千金,资深舞者,魔头级人物,一号车主力驾驶员。

右二,三笑哥,绰号抠神,又名二师兄、白菜帝。一号车替补驾驶员,户外活动达人,队伍全职顾问。
右一,高大帅气的俺,电子产品玩家,户外达人,二号车主力驾驶员,主要职责是搞无人机摄影。
左三,醉卧东篱,诗人,民俗摄影家。二号车替补驾驶员,队伍中的生活管理员。
关于楼主,咱就多上几张靓照吧,顺便也看看咱这酷酷的喀尔沃摄影行头。

美的不要不要的

楼主拍照技术很好啊
接下来咱就按照时间从出发到归途一点一点墨迹了,各位看官别嫌烦,其实好多故事都是发生在路上滴,真可谓是一路风景一路欢笑。
先来看看俺的装备,特别要感谢的是喀尔沃专业户外服饰的大力赞助,给俺们几位自驾的旅友赞助了冲锋衣等装备。器材主要是两台无人机,三台尼康单反相机、1台运动摄像机、备用电源移动硬盘等设备无数,足足把后备箱塞得满满当当的。

珍妮530 发表于 2016-8-24 23:34 美的不要不要的

谢谢啊妹子,有机会看我微信bigbird1981,还有很多呀!
再来看我们的座驾,我的是10款的现代1.6排量的悦动,三笑锅的是福特锐界。嗨嗨,我自己都佩服自己,敢开着这1.6的悦动走新藏线,网上可都推荐的是悍马路虎巡洋舰之类的,总体来说小车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没半路撂挑子把我扔在荒无人烟的戈壁滩。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