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路难,难于登上萌渚岭——记南宁山人行户外穿越山马塘顶活动纪实(366楼更新!)

山人行,肯定行!nnpdx 发表于 2010-10-9 22:45

掀起新的高潮,新的高潮~
又看见一群熟悉的面孔。
{:5_139:}    最地道的装备就是大鱼大肉!

嘿嘿···

一、山道弯弯连九曲,溪水潺潺接大窝

十月天,秋风送爽,暖阳映照在山涧的耕道上。2日上午11时,暂别贺州,山人行与玉林大兄等汇成大部队,乘坐铁甲车,直驶桂岭镇,向100公里外的山马塘山脚出发。

由于山道凹凸不平,我们的铁甲车只能在安和乡停了下来,再也无法前行。于是我们只好下车卸货,背上自己几十斤重的行囊,我们的男同胞的负重大约有60斤左右,女的大概有35斤左右。我们一路沿着颠簸的崎岖山路,绕过一道道山梁,行军6个小时,徒步12公里,上大黎,下大窝,在天黑前顺利抵达大窝屯赵家冲。

安和村大窝屯赵家村是一个山水美丽的山村,座落在一个毛林翠绿的山冲下,全屯十多户人家是教师家庭的就有三户。在这个小山村里,乡亲们也许是因为教育素质较高的原因,全屯的人们都非常好客。好几位乡亲都邀请我们到他们的家里做客留宿。盛情难却,为了就近登山,我们选择了赵老师家留宿。征得主人同意之后,赵老师和师母立即忙上忙下,里里外外的收拾干净,又是摆桌椅板凳,又是烧水泡茶,使我们又一次感受到了家的温暖。真是十分热情的乡亲们啊!

中途休息~

美丽的蝴蝶
继续前行!路在脚下~

看,我就要征服它了~

中途休息

累了,休息一下,然后再继续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