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0

华东

寻找秘境&揭开神秘面纱《龙眼》

前一晚走太晚,晚上也没休息好,到犀牛海前面那个坡,我是真想睡一觉再走啊!

休息好了,慢摇摇的走向营地…………;
漫山遍野的野花,美晕了…………;不知谁顺口一句:路边的野花不要采,引发了一连串的话题,聊翻天了…………;
至于内容就不说了,大家也想的到,呵呵!

寻找秘境&揭开神秘面纱《龙眼》

11:30,11:30,11:30到达营地,重要的事说三遍;先拍几张装B照…………;

经过一通闹腾,大家都躲进了帐篷,眯了一小会儿,我头开始痛了,出来透透气,啃了一苹果,还是难受,最终还是吃了点头痛药,见效很快,(搞的后面的几天每晚都要吃,来抑制头痛);
从表面看来今天的行程是最轻松的吧,实际上是我最痛苦的一天;
原因:犀牛海子(4330米)你说在外面透透气欣赏一下美景,可哪风刮的呼呼响,躲在帐篷里休息,正当中午太阳最毒热的时候,煎熬呀……………;大家都高反了
寻找秘境&揭开神秘面纱《龙眼》

大概14:30左右上来1年轻小伙,(心想牛人一人独走龙眼)我们出于好奇上去打声招呼,原来他是一商业队领队,他们是今天早上6:00进来,共计8人平均年龄43岁,最大的多少岁我忘了,其中还有1人因为年龄问题没被我们组织者选中的大叔,这速度真快,我只想说姜还是老的辣,还有就是他们收队是一小姑娘;
八卦完了,附近转了一下…………;

开始我的晚餐…………;

在这等你 发表于 2016-8-29 19:53 经过一通闹腾,大家都躲进了帐篷,眯了一小会儿,我头开始痛了,出来透透气,啃了一苹果,还是难受,最终还 ... ...

快更新啊,啊,啊
慢慢长夜,经过白天的爆晒与狂风袭击,晚上注定要失眠的节奏,晚饭时LEE(牛仔裤)因为高反头痛都说明天下辙不走了,吓了我一跳;大家都早早睡了,我大概睡了两个小时左右因为高反头痛惊醒,在帐篷里翻来覆去,喝了很多水又吃了一苹果,折腾到2点左右还是没有缓解头痛,最终还是吃了头痛药;药见效很快,头痛解除,可是我完全没有睡意了,我就静静的躺在哪,静静的想静静是谁…………;

D3:犀牛海子(4330米)—热水垭口(4680米)—热水沟营地(3470米)
   想了一晚静静,也没想明白;6:10左右听见有人在做饭收帐篷了,我决定不再想静静了的开始准备今天的征途了,起来一看大家精神壮况都不错,就是眼睛有点大,不说了晚上都是泪; 商业队都快收拾好行囊出发了,6:40早餐(牛奶+酸辣粉)7:20向热水哑口发起进攻…………

好不容易走完碎石坡,迎接我们的是冰天雪地,不要问我雪有多厚,我只想说一不小心踩下去一支脚就不见了…………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翻过了热水哑口,奔向热水沟营地,突然从后面传来一句“你们到哪了”,我还以为叫我,回头一看原来队长在呼妹纸,对面传来一句(肉:离耗子桥哑口还有500米;狼:我怎么没看到你呀;肉:我看到你们了,你们速度有点慢呀;………………,听不下去了此处约略一百,哈哈!)大家一顿起哄,有话题了(她们这是挑衅呀,居然说你走的慢,队长你去追吧,不用管我们)队长很干脆的回答(哪我就去追了,到时龙眼见)我们说去吧!去吧!只见他对着对讲机说(我现在就过来找你们,大概8点到达你们营地,你们给我烧好开水……………约略一百)那时大概12:00左右,大家就地休整了一下,我把我的一小包葡萄干给了他(因为他没带干粮)丢下一句兄弟龙眼见,就开始狂奔了…………接下来队长的任务,图一热水哑口(4680米下降到3470米),图二耙子桥哑口(3470米上升到4700米)兄弟!祝你追妹成功……

无尽止的下辙,还下起了小雨,苦了我这双腿,美了我这双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