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士塔格峰

雪山大片 -- 重返慕士塔格

下午1点徒步去冰塔林,让我想起了14年阿旺占堆他们在那里攀冰还有魔竽和土豪哥。这次只有支小冰镐,没有冰爪,爬上了一个冰山,哇塞,无保护上去真的是心里好怕,顾铭说,这样下去绝对摔成重伤。最后三个夏尔巴协助我们站了上去,拉练最后变成各种摆拍,最乌龙的是,照片竟然全部录的小视频。那个小夏尔巴说他的8000米经历,至少有6座。第一座是马纳斯鲁,17岁。现在24。

晚上23点,大前天失踪的捷克斯洛伐克登山滑雪者的家人过来求助救援 ,已经失踪超过72小时,只能是去寻找尸体。

雪山大片 -- 重返慕士塔格

如果习惯了不该习惯的习惯,那就是不堪;

如果在乎了不该在乎的在乎,那就是作践。
雪山大片 -- 重返慕士塔格

原来缘分最痛的结局,就是人走了,感情还在;时间变了,而心没变。

只因密度不同,波罗的海和北海相遇,却永不融合。雪山大片 -- 重返慕士塔格

世间所有的相遇,缘起缘灭,相聚分离,止于邂逅,却无法白头。

雪山大片 -- 重返慕士塔格

英雄迟暮,一个是时间,一个是宿命…

虫子shino 发表于 2016-8-30 14:37 头疼,胃部一直干呕,随时都感觉能够吐出来,却没有什么能吐的,胃里是空的,昨夜两点才睡,四点就醒了,到 ... ...

666666666........
虫子shino 发表于 2016-8-30 14:38 只因密度不同,波罗的海和北海相遇,却永不融合。世间所有的相遇,缘起缘灭,相聚分离,止于邂逅,却无法白 ... ...

挺阳光的一个人  怎么那么感伤.....(^.^)
第一次看到如此优秀的帖子,真的很棒

BC

慕士塔格史上最强夏尔巴阵容,这次的夏尔巴都是尼泊尔seven summits公司的国际一线夏尔巴超豪华阵容,第一张照片从左到右依次是天巴、尼玛、迈克、巴桑和mingma,平均每人6次登顶8000米,迈克17岁登顶第一座8000米,马纳斯鲁,随后的7年间登顶了7座8000米,今年他24,他总是很自豪的告诉我他的家族以他引以为傲,他的目标是攀登十四座,他是非常专业的高山向导。

雪山大片 -- 重返慕士塔格

他很开心的告诉我她是罗静登顶干诚章嘉的高山向导,还把照片翻出来给我秀了一把,告诉我:前面这个是罗静,站在后面黄色连体羽绒的就是我,我们都非常认同一点,罗静是中国女性攀登者中最强大的,没有之一。mingma也总会在不经意间谈起罗静,谈起他们一起的2014的K2攀登。

mingma的摄影拍摄技术很好,他不但会拍照取景,还会教你摆pose,自己也非常会抢镜,他和迈克总会把我手机抢过去翻我的微信通讯录,还要求把漂亮的女朋友推荐给他,一个要我给介绍女朋友,一个说要找中国女孩子结婚,我倒是有种他们掉入了祖国花丛中,不知归处的感觉,眼都看花了,哪里还能分辨出好坏和适合与否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