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天津唯哥骑游中国之~找北寻根之旅

在以电视剧《这里的黎明静悄悄》拍摄地为基础的影视风情区,从布满铁蒺藜的堑壕,炮管直刺云空的高炮阵地,玻璃窗贴满米字防震条的民居和地下防空洞等景观中,不仅会把您的思绪与视角带到二战时期硝烟弥漫的苏德战场,还可以观赏到由木屋、木桥、木栅栏、木轱辘井、尖顶木教堂构成的前苏联农庄所特有的传统的木制风格建筑。当然,您所看到的建筑格局和所有建筑物,所有道具及模拟场景都是剧组无偿提供的,都是原汁原味的。由于这里的地域优势、景观优势,已经成为拍摄同类题材影视作品的基地,从2006年开始,这里陆续拍摄了《玫瑰绽放的年代》、《闯关东》、《毛岸英》等电视连续剧。所以您在这里还可以先睹为快,欣赏到这几部电视剧拍摄的花絮。

骑友拍的我骑行在路上;

今天我们住的纯正的东北农家院,吃的是热情的东北大嫂给我们做的纯正的东北农家饭。
肉炒蕨菜
天津唯哥骑游中国之~找北寻根之旅
鲶鱼炖茄子,鲶鱼就是从房后边的黑龙江里刚刚打上来的。
熬虫虫鱼

第八天;今天我们是半天骑行半天修整,全天骑行沿S209省道骑行67公里,用时3个多小时。今天的骑行还是翻山越岭。但是我们是一路沿着黑龙江全新的,一路骑行一路看着美丽的黑龙江两岸的秀美景色也是让我陶醉了。骑行到三卡乡住宿。
骑行的路上也不忘健身,完成每天的俯卧撑训练。

告别了实在质朴的东北大哥我们沿S209省道开始了骑行;

骑行的路上随时在补充能量;

此时此刻我们就骑离了小兴安岭地区,进入了景色更加壮美,但是骑行强度更大的大兴安岭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