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

成子骑行川藏线

无论你身在何处,都请珍惜此刻你看到的,感受到的,很多时候第一次都是最美的,或许若干年后,当你进藏无数次了,但留在你心里最美的记忆,依旧是第一次。二郎山我来过,接下来还有12座4千米以上大山横在前面。
好期待啊,不会高反吧。拜过观音了的。

成子骑行川藏线(三)哥要办个推车证

7月22日,骑行路上第五天,昨天雨中骑行太受煎熬了,希望今天有个好天气. 雨淋淋沥沥的下了一夜。在伙伴们的祈祷下。早上出发的时候居然停了,老天爷也禁不住念叨的,老天爷其实也是有副好心肠的.
昨夜住过的地方。517318驿站别了,昨夜睡的好。

成子骑行川藏线
同时遇上了一位豪爽的老板。川藏线上骑友最理直气壮的话是老板加饭,因为一路上所有的馆子,米饭都是免费的管饱.川藏线上最豪爽的老板是加菜.没想到在驿站里遇到了.
518317的客栈,客栈里驴味十足,客栈的墙壁上都是驴友的涂鸦,昨晚浑身衣服湿透,折多塘温度很低,到了驿站,就钻到了被窝里,没有力气看风景,饭后早早睡了.

早饭是馒头稀饭,好久已经没有闻到馒头的味道了,青稞面加白面,两掺的很对胃口.这几天一路下来都是和米饭做斗争,本来就一直不太好的肠胃有点抗议了.希望今天的馒头给自己带来好运,能调整好肠胃.
今天要挑战康巴第一关折多山一座海拔四千米的神山,能不能过了高原反应这一天,就看今天的了.
早饭后开始欣赏骑友的涂鸦,有一种莫名的感动涌上心头,暖心的,无厘头的,表白的,各具风格.说实话,这两天累了,游记想过后补上,驴友精彩的涂鸦让我躁动了起来,“哥想办个推行证”让我有了思想准备,今天的骑行将会很艰难.”只希望到拉萨还活着“,多么实在的话,提醒我注意安全,骑行无常.驴友涂鸦让人动情的原因也许来源于对拉萨的畏惧和行程的艰难,无法说清......可能亲自经历后体会会更深.

成子骑行川藏线
付哥已为大伙准备好了午饭,一张超大的大饼,两颗鸡蛋,一桶八宝粥,顺便和老板要了一棵生白菜,别小看了白菜作用是很大的,在路上就是好东东了.

在人间仙境里,行者像是从云端走出来落在了318线上,回头望去,就象在天路上行走。非神,非仙,真人,道可道非常道,人可人非常人.

路上妹子还是挺多的。这是川藏线上的一道风景,有的骑友戏称骑行拉萨的目的有两个,一个是看妹子,另一个是在路上看妹子.拉萨是个美丽的姑娘。路上也有N多个拉萨,好多美丽的姑娘。

成子骑行川藏线
我也是醉了,路上是不是只有这样走了。那我也要办个推车证,好在风景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