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

psb (50).jpg

psb (51).jpg

psb (52).jpg

今天骑行了100多公里。最后来几张雅安的夜景。有点累了。期待明天路上有更精彩的风景。

psb (43).jpg

成子骑行川藏线(二)扶朕起来,朕还能骑

7月20日,318线骑行第三天,感到身体各个器官很正常,身体好才是真的好,带着对雅安城的眷恋,带着对前方更多美景的期待,上路了。
如果把前面一百多公里骑行看作热身的话,那么从雅安开始才真正意义上进入了川藏318线,这条曾被提到无数遍的追梦路上,骑者骆驿,看来攻略上说的是对的,进入7月份,每天从成都出发,骑行川藏线的骑友,有数百人之多。呵呵,和这些年轻人相比,我们应该算是大叔级别的了,年轻人有活力,有朝气。一路上不停的,看到他们牛气的超车的身影,青春的力量也能传导在我们身上。
累了,跟骑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行者们都是来自不同的地方,为了一个共同的梦想,走在了同一条大道上。这些年轻人,用骑行的方式,展现青春的活力,自由的翱翔。与物质无关,与内心相连。

psb (2).jpg

318川藏南线在北纬30度线上,被誉为“中国人的景观大道”,成都至拉萨全长2142千米。南线从雅安起与国道108分道,向西翻越二郎山。 出了雅安,基本上是或急或缓的坡路, 沿着青衣江逆流而行。 人往高处骑,水往低处流,骑行不远,就到了非常壮观的飞仙关,好多骑友聚集在这里,合影,拍照,观赏风景。天是那么的蓝,心也变的开阔,每一位骑者飞仙越过关口,进入川藏线上第一段艰难的爬行之路二郎山。

psb (26).jpg

推车推成智障了,说的是我。骑行单纯追求速度的人常吹须说,骑行均速是多少多少,来二郎山一试吧,20多公里路,你能骑到均速才20,你就是大神。川藏线上所有骑者向你膜拜。

骑行不一定要有专业的骑行装备,有充足的资金和时间,有成熟有经验的骑行团队,统统忽略,有一颗上路的心,就够了,我走的是我自己的路,不仅仅是脚下,还有人生。。。

川藏318国道上最理直气壮的话:老板,加饭。呵呵,川藏线上米饭都是免费的。

人生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次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不过付哥说要具备两个条件,一个坚强的心脏和一个顽强的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