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ingrock(索乐克)

中国总部:西安

品牌名称:singingrock

中文名称:索乐克

品牌国籍:其它

1430917人浏览 | 0人参与讨论
0.0
(0人评分)
0.0% (力荐)
0.0% (推荐)
0.0% (还行)
0.0% (较差)
0.0% (很差)

singingrock(索乐克)品牌简介

singingrock(索乐克)是来自捷克的品牌,生产研发攀登器材、工业与救援器材、军警器材等。在公司成立的最初10年,我们成功地应用最先进的设备制造出最现代的产品。安全带和绳索是公司旗下的核心产品,在攀岩领域中享有极高的声誉。

为了满足更多的客户需求,Singing Rock也生产保护器、主锁、滑轮等器材。设计团队提供产品设计,攀岩器材、探洞器材、高空作业装备、消防和救援装备都经过严格的预生产检验。

顶级攀岩者与Singing Rock的设计团队携手,极大地提升了产品的设计水平和实际功用。这些顶级的攀岩者包括:Martin Stráník,Štěpán Stráník,Jitka Mázlová ,Luboš Mázl,Dušan Stoupa Janák 等。当顾客拿到安全带、绳子和主锁的时候,这些产品已经过这些一流高手的严苛的磨砺。这些了不起的运动家帮助我们酝酿出产品原型。我们的探洞装备经过捷克speleo-rescue 和 Kota 1000标准的常规检验,Pepa Simunek在他的喜马拉雅“远征”中携带了我们的装备。一些产品的功能是被捷克著名的残疾攀岩者开发出来。

我们的革新和原创的解决方案都有专利保护。攀岩和探洞绳索采用的Route44技术和安全带的Rock&Lock带扣系统是公司设计团队研发出的两项最新技术。我们的革新绝不仅是营销手段,这些非常实用的解决方案让攀岩者体验到更多乐趣。销售和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使Singing Rock成为市场的领导者。
我们的欢乐源于为这个充满乐趣的产业注入新鲜空气。

喜欢singingrock(索乐克)品牌的用户6

singingrock(索乐克)

装备库 (45件) +singingrock(索乐克)更多

写点评

推荐
不足
优点
综合
注:写点评操作需绑定手机,去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