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0

神秘七莲湖探秘

午饭上来了,小瓜焖洋芋、油炸鸡棕、炒洋丝瓜、凉拌土黄瓜、猪干渣、糟辣椒、琵琶肉、清炖土鸡,那可是吃虫子和粮食的鸡啊!琵琶肉也是一个特点,是整头猪进行腌制而成。赶紧大快朵颐,晚了就没有了。
午饭后,从福贡下来的队员晴见云与我们回合了。大家开心地逗他:晴见云来了,明后天肯定晴间多云。是巧合呢,还是我们的诚心感动上苍。后两天的气候果然不错,这在雨季还是不多见的。我们在一味妙客栈办好入住手术后。继续在老州府、老县城的街道上逛一逛,寻找一点历史的遗迹,探寻战略要地的原因。在八角楼旁,曾当过兵的老张说:八角楼旁的房子就是当年十团的营房。砖混结构的水泥房,石灰脱落,上明隐约可见革命标语、毛主席头像、语录、红五角星。街道上人很少,偶尔有一两个村民走过。有的房子没人住,老百姓拿来养猪,也算物有所用了。
神秘七莲湖探秘
下午6点,德宏登协的草哥、死鱼、伟哥、马表妹到来,全部队员12人到齐。全体开拔,前往陆金山庄吃晚饭。它正位于老姆登茶山里,海拨要比废城高100米左右。路上忽然光线一变,大家嗷嗷叫着下车拍照,光影下的皇冠山。
再来一张
在陆金山庄里留个影
菜还没上,大家正在闲聊,突然有人大叫一声:火烧天。只听一阵咔嚓声。
晚霞掩映下的皇冠山,多姿多彩,有着别样的风情,雄伟的皇冠山不失妩媚!
怒江登协和德宏登协经常一起组织活动,关系很好。这次聚在一起,又要好好交流一下。只听青锅一声:步汁来两斤,布汁乃当地小锅酿造的包谷酒也。一翻推杯换盏,好不高兴。考虑第二天徒步,酒定量供应,适可而止。饭后早早回客栈休息,调整状态。
早上6点即醒来,青锅通知8点半吃早点,但没办法啊,实在是兴奋睡不住了。起来上楼顶,拍下早晨的皇冠山。
重新整理装备,带着一斤多的苹果,看看我的大包。灵机一动问女队员:要苹果吗,分出去了一些,能减点是一点吧。吃了早点,青锅请来三张电毛驴把我们的包放在电毛驴上,一部分放在德宏队员开来的吉姆尼上。十贰名队员和二名向导乘坐电毛驴出发,每张电毛驴坐4人。这电毛驴不一般阿,还有低速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