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山河入梦 绒暖鳌太

两种收纳方式:日常网袋收纳和出行压缩袋收纳,便于在不用的使用环境中更好的收纳好携带睡袋。山河入梦  绒暖鳌太

山河入梦  绒暖鳌太

[size=16.0000pt]四、天石HIGHROCK鸭嘴兽700白鸭绒睡袋秦岭主峰~鳌山实测

天石HIGHROCK的睡袋不是第一次使用,也不是第一次测试,但凡户外爱好者,随着对户外运动的喜爱程度和对户外装备的深入认识,对装备的更新换代都会经历一个过程,这个和你的户外经历有关,户外最大的危险来之迷路和失温,其中失温是最大的危险,短时间能置人于死地,发生在秦岭的山难事故触目惊心,所以对装备的选择一定要慎之又慎,尤其是到了每年冬季,或者迷恋上白色鸦片~雪线之上的山友,那都是拼装备的活,不单单靠体力!

我的第一条天石睡袋,是一条抓绒睡袋,在以前没有羽绒睡袋的日子里,去比较寒冷的地方,都是用它充当睡袋内衬,外面再套上350棉睡袋,穿越过秦岭主峰最寒冷的冬季,虽然增加了负重,多了背负,但是其防潮保暖能力的确钢钢的;第二条天石睡袋是天石蓝鲸羽绒睡袋,有了这条羽绒睡袋,再也没有惧怕过秦岭的严寒,在最冷的季节,穿越了秦岭第二高峰~鳌山,虽然使用的夏季帐篷,而且住在冰天雪地的鳌山之巅,经历了一夜的狂风肆虐,但仗恃着天石蓝鲸护身,度过了这辈子最难忘的露营之夜,第二天虽帐毁杆折,但人却安然无恙。这个睡袋的缺点就是在平日的秦岭之巅有些许燥热(哈哈)。

有了以前两条天石睡袋的使用感受和经历,收到我的第三条天石HIGHROCK鸭嘴兽700白鸭绒睡袋,第一印象是一如天石始终如一的品质,严谨,细致比以前更上了一个台阶,从包装、睡袋到手的状态和齐备的收纳袋,看得出来一直在用心的天石。这个季节收到天石的羽绒睡袋,能测试的就只能是陕西的极寒之地~秦岭主峰太白、鳌山。(图:天石HIGHROCK旗帜飘扬在鳌山~鳌头、天石鸭嘴兽独占鳌头)山河入梦  绒暖鳌太

到达鳌山登山口,先让天石旗帜飘扬起来。山河入梦  绒暖鳌太

到达鳌山地标~牛头树,乘着休息拿出睡袋山河入梦  绒暖鳌太

鳌山牛头树下,便携压缩袋中的天石鸭嘴兽承载着我们走遍美丽山河的梦想。山河入梦  绒暖鳌太

大美山河秦岭鳌山风光一览,尽收眼底的美景,有了天石鸭嘴兽为旅程带来舒适的露营感受,才能走得更远,看到更多的美景。山河入梦  绒暖鳌太

我的信任和选择,天石鸭嘴兽羽绒睡袋,伴我们轻松鳌山行。背负轻松,保暖舒适。山河入梦  绒暖鳌太

天石是专业的睡袋生产厂家,国内睡袋行业独占鳌头山河入梦  绒暖鳌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