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柠檬树深度旅行》2016年膜拜蜀山之王-贡嘎神山(5日)(一费制全含)9月-国庆

乌孙就像一个待嫁怀春的少女,养在深闺人未识,她有着天使般美丽的容颜,那山那湖对我们的引力是本能难以抗拒的。当年解忧公主的女儿弟史公主从这里翻越天山远赴天山南麓,嫁给年轻的龟兹王,用爱情的力量,使龟兹成为西域36国之中与大汉最为亲密的友好之邦。因着王子与公主的爱情,乌孙古道,充满了柔情。我不信有天堂,但分明就有走进天堂的感觉,天堂湖不过是一面湖水,但是从它身边经过心就真能被她的温柔所打动。乌孙古道,明白她的心需要一个过程...
柠檬树深度侣行 发表于 2016-8-31 16:50 活动概述【路线概述】轻装见证贡嘎神山轮回中的千载一朝,走进藏地,走进历史沧桑。【活动费用】 ...

有没有10月4日出发的队伍啊
柠檬树户外运动有限公司,推广名柠檬树深度侣行,主要开展的项目以秦岭地区一日以及多日徒步健身运动为起点,深度发掘国内及国外的经典深度徒步旅行。把各地域的不同文化,各异的自然景观,绝佳的户外经历用心和您分享。主要活动范围涉及秦岭,川西,新疆,西藏,沙漠,尼泊尔,越南等。为您带来超乎想象的体验。
烟雨梦江南 发表于 2016-9-12 21:21 柠檬树深度侣行 发表于 2016-8-31 16:50 活动概述【路线概述】轻装见证贡嘎神山轮回 ...

不好意思。这条线路没有四号出发的。我们有两期。后面这一期是10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