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格聂转山C线,8月单人重装穿越

傍晚7点,终于抵达预定的4200营地,这里是个废弃的牧民房,可惜连遮风挡雨的屋顶都没有,地上的野草足有半人高,只能在屋外找一个平坡上扎营。今天有点累,但远没有到我的极限。但明天。。。格聂转山C线,8月单人重装穿越

一个人去的?留个记号等更新
上海-老闲 发表于 2016-8-31 22:07 8月16日,转山第一天,早8点从理塘出发,多云。11点到喇嘛哑后,继续行车到章纳乡,无可奈何在断桥前停下 ... ...

我们6月份去的时候还是好好的,看来今年水真的大啊
老闲大家,独行大侠
8月17日,格聂转山第二天,早上8点45出发
今天徒步约8公里,7小时。没有抵达预定的热梯河谷营地,扎营岛岛河谷。比计划晚半天行程。
平均差不多一个小时一公里,就是这样的速度,也差点把我走崩溃,快崩溃的感觉似乎距离我已经好久好久。
格聂转山C线,8月单人重装穿越

早上起步,又是一个2、3百米的上坡,走的无比悲催。大包沉重的就像最后一根稻草。高海拔的威力发挥得淋漓尽致。这个小坡居然花掉了二个小时,才看到笑基隆帐山谷,坡顶海拔:4360米。
笑基隆帐山谷(也许它并不叫这名,呵呵),一个精致的小山谷,小河静静地蜿蜒在山谷中,没有牦牛、羊,更没有牧民。除了鸟鸣外,只有我小心脏的蹦蹦声。

堂堂密密
发帖:1233 帖 在线:154 小时 注册:2014-12-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缓慢地下到谷底,一座二根原木的小桥。试了一下,晃得厉害,果断放弃,向前寻找过河点,结果最终还是脱鞋过河。
几个小时后,此桥其中的一根原木被踩断,成了独木桥,呵呵,这是后话。
格聂转山C线,8月单人重装穿越

走过谷底,右前方又是一个小坡,似乎更高。没办法,上吧。就这样一个小坡又一个小坡,不断的考验着我的小心脏。格聂转山C线,8月单人重装穿越

格聂神山,形影不离

• 星.空
山谷中几座牧民房掩映在紫色的花丛中,坐下来抽根烟,好好欣赏格聂转山C线,8月单人重装穿越

欣赏完,还得继续爬坡,后来发现爬坡实在是一种准备活动,因为更让人抓狂的是,陷入黑色淤泥和荆棘丛中的沼泽。

中午来到当地牧民朝圣格聂的经幡处,这里是南坡观看格聂的最佳处

格聂转山C线,8月单人重装穿越

• 江城子-1 在这一片休整的时候,拍了不少照片, 总是觉得唯美,因为那片紫蓝色的花。 2016-9-12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