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

那是北极光啊————一个人圣诞的北欧行

就在步行街中段,一家非常巨大奢华的甜品店,你一定不会错过的……对面是一家莱卡相机店。

第二块蛋糕————Lucky You
这块是上一次去我就看中的。其实它家每一种蛋糕看着都分外诱人,真的无法抉择。这个蛋糕切面看着层次分明,于是我还是选择了它。巧克力果酱配南瓜籽,好吃的一比阿啊阿啊阿啊阿啊啊!!!!而且边吃边看旁边两个帅小伙做蛋糕,享受!!!

La Glace我感觉价格微微有点贵,蛋糕大多数不超过50克朗,再加一个饮品就要上100克朗了……然而听说饮品都很甜,所以我没点。但是讲真,大家都点奶茶还是什么的,闻起来真的是特别特别香阿啊阿啊啊!!!

美食市场Torvehallerne!!!!

这也是我在哥哈四天去了三次的地方……地铁Norreport下车往与市中心相反的方向走一分钟就能看到。

我在这里吃了7种open sandwich,买了两次鱼籽土豆奶油酱!!!

里面有很多很多店铺,卖面包、肉类、奶酪、海鲜、巧克力、各种酱料等等,还有各种各样的餐厅。最棒的是很多家都可以试吃,我在里面吃的不亦乐乎……

第一次去不是饭点儿,我一路试吃下来,在一家卖各种自制酱的店铺停下了。他家有各种奇奇怪怪的酱,其中一种鱼籽土豆奶油酱,嫩粉色的里面隐约可见橘红色的小鱼籽,好吃到爆阿啊阿啊啊!!!我直接买了100g,当天晚上用饼干沾着就全给吃完了……最后一次去的时候又买了一大盒直接带回英国……

第二次和第三次去都是为了丹麦名吃open sandwich而去的!!!

那是北极光啊————一个人圣诞的北欧行
这家在右边那栋房子右手边靠后的位置,人蛮多,三明治个头比较大,量大实在。

鱼籽虾仁蛋黄酱open sandwich!
简单粗暴的三片大鱼籽,伴随咯吱咯吱口感的是厚重香醇的鱼籽的原味,配上蛋黄酱的甜腻和虾仁的生鲜,稍微挤一点柠檬汁来解腻,享受!

那是北极光啊————一个人圣诞的北欧行

厨师们在里面现场制作三明治,客人们围着厨房的吧台边吃边看。
看看那虾仁,量巨大。

这一家是个头很小一口一个的open sandwich店,在右边那栋房子一进门左手第一家。
价格大概20-25克朗一个,味道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