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

那是北极光啊————一个人圣诞的北欧行

这个小东西是我这次北欧行吃过的唯二的最好吃的东西之一!!!!另一个是斯德哥尔摩的鱼汤!!!!
一小条咸口的生鱼+拌了蛋黄酱的鸡蛋碎!!!
就是这么简单但实在是太太太太好吃啦!!!我第二天还想吃结果人家没有啦!!!!难过死我了阿啊阿啊啊只吃一次怎么够啊!!!!

街边7-11卖的水,看着就十分清新……但是天气太冷了看着就清凉并不想买……

下午飞机回伦敦,终于结束了这次北欧行。总的来说哥本哈根还是留下了很大遗憾,一个是天气太冷无法好好感受这座城市,再有一个就是日子赶得不好,值得逛的地方都没有开门!!!希望下次可以夏天来,好好感受哥本哈根的魅力。

回家啦!

啰里八嗦拖了好久终于把这篇超长游记写完了!其实这次旅行对我意义真的挺重大的。

首先,这是我第一次一人旅行,出发前我一直特别忐忑,而且一路上状况不断,好在都应付过来了,感觉成长了不少。

其次,真的谢谢路上那么多帮助过我的好人们,大多数都是萍水相逢甚至是一面之缘。有个朋友看到我拍的极光照片,羡慕的说真美,可能人生观都会改变吧!我想说改变我人生观的不是极光,而是萍水相逢却如此善良的你们。我终于明白了什么叫做“旅行遇见最好的自己”。这不是一句文艺腔的空话,也不是一句照片配图,更不是晒晒太阳看看景点就能发出的感叹。

它到底是什么?我觉得是经历,是所有在路上或艰辛或阴翳或阳光或绝望的经历。

在一个人的时候,你发现你依然可以做好两个人一起时每次都是他负责的事并且毫不狼狈;当遇到突发状况时,你发现你不仅不会六神无主还能当机立断立刻实行电光石火间想到的plan B;在面对困难时,你发现你惊慌之余还能保持冷静头脑清醒转危为安化险为夷;在偶遇善良的好心人时,你发现了另一颗真诚朴实的心并且告诉自己今后也要日行一善来报答这些可能这辈子也不会见到第二面的可爱的人们……

你知道世界很美,知道自己永远可以做得更好,永远可以更善良,更热情,更真诚,更美好。这些,都是在路上的经历教给你的。

最后,如果你一直看完,那么在这里我要谢谢你。好几万字写的都是旅行中的各种故事和点点滴滴,还蛮个人的,能听我讲完这些故事也是不容易。如果你喜欢或者能帮到你那我就太高兴啦。

好啦没有然后啦!完结!撒花!我会去更多地方最终要走遍世界哒!!!
  • 周游.
  • cc688
海豹白 发表于 2016-9-1 13:25 写在最前面决定在圣诞+新年出行还是很失策的,本来是为了配合正哥放假的时间,结果在我定好了行程买好了 ... ...

厉害 全程自拍

好详细的帖子
海豹白 发表于 2016-9-1 13:29 瑞典 Stockholm —— 岛屿上的悠然自得机场大巴驶过冬天萧条的田野,铅灰色的天空和一株株笔挺的桦树告诉 ... ...

好贵啊
海豹白 发表于 2016-9-1 13:36 独自旅行的一大问题就是拍照,当不能架三脚架时,就只好拜托路人帮忙拍了。然而路人是十分需要人品的,比 ... ...

哇,172啊
海豹白 发表于 2016-9-1 13:36 从VASA博物馆出来我就跑去坐渡轮了,24小时卡用的值,这一天地铁公交渡轮都坐过了。下一个目标——斯德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