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伴一起去呼伦贝尔这个秋天不寂寞--全程越野

小伟师傅竭诚为您服务,是您旅行中的那盏航向灯,呼伦贝尔大草原被称作中国最后一方净土,如果您对草原的景色感兴趣。那么你还在等什么,抓紧来到美丽无污染的呼伦贝尔大草原吧
我们是呼伦贝尔狼行天下户外俱乐部,本公司是呼伦贝尔户外当中最早起步搞呼伦贝尔包车 呼伦贝尔户外、海拉尔包车、呼伦贝尔摄影 自由行和深度游的一家专业的团队。是呼伦贝尔市工商局和旅游局注册的正规公司。我们的车辆都是有合法的资质和保险,首先为您的出行奠定可信的基础
态度决定一切,我们会做好每一个小细节,每一次出行都是我们一次精心的策划,做您贴心的大白,暖暖的~给您一次难忘的草原之旅,我们更希望您是通过团友介绍认识与了解我们的,而不是这个网络平台,我们要做的是创品牌,创口碑,得人心!
徒步、登山、骑马骑骆驼赶勒勒车、挤牛奶、摘野菜、捕鱼、烧烤、篝火晚会、卡拉OK擂台赛等常规活动,除此之外,本俱乐部还安排专人手把手教您备马、卸马、搭蒙古包等草原技能,
温馨提示:
1、夏季草原旅游,蚊子是必不可少的喔,所以要准备一些驱蚊、防蚊的药品、
2、要知道我们这里的人可从来都不知道什么叫雾霾哦!这里天空很蓝很通透!所以紫外线也强,防晒用品大家可要准备好哦!
3、呼伦贝尔地广人稀,旅游线路比较长,途中就医点相隔较远,所以自己的常用药品要带好哦!
4、我们这早晚温差变化大,春秋季节来的话衣物要备齐。
5、夏季来玩的话衣物颜色最好不要选择绿色哦,那样的话不但拍照不好看,我也很容易把你丢了喔!
6、夏季来玩带一把遮阳伞不仅是你拍照的道具,其实是很实用的哦,在我们这你能感受到这边晴天那边雨的景色!
7、包车一定要选择座位数大于出行人数的车,放行李比较从容,而且宽敞的空间会让您的行程更轻松自在!
8、偏远地区的住宿房间里一般不配备洗漱用品、一次性拖鞋、水杯及茶叶等,如有需要请提前自备。
9、为您的照相器材配备充足的电池和储存卡,一路美景,记录不容错过。
10、祝您和您的家人、朋友们在呼伦贝尔玩的开心
我们呼伦贝尔狼行天下户外俱乐部旅游一直坚持以“客户第一,品质旅游至上”的带队旅游理念,广受到了全国各地的游客们好评。
呼伦贝尔狼行天下户外俱乐部主营:呼伦贝尔旅游包车,呼伦贝尔包车,呼伦贝尔旅游租车,呼伦贝尔租车,免费为大家提供呼伦贝尔旅游攻略,呼伦贝尔旅游包车师傅推荐
特别声明:全程无强制消费、不进店、纯玩游、如果发现司机吃回扣拿提成全程免车费、结算车费在最后一天全部结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