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和明星去旅行 澳大利亚房车自驾

图中的石头,因为形状类似于澳洲的地图,所以被称为“澳洲地图石”。

到那边的时候阴云密布,海浪一阵一阵拍上岸,海风很大,放眼望去是近处的礁石和远处一望无际的大海。
和明星去旅行 澳大利亚房车自驾

一个小哥在海边钓鱼,走近一看,收成还挺不错的~
  我来澳洲这么久了都还没有吃过自己钓的鱼呢,决定等节目拍摄完以后,回到悉尼一定要约上三五个朋友一起找个地方去钓鱼~~

野生海豹在休息~~~
和明星去旅行 澳大利亚房车自驾

当天的晚饭,在位于eden的nimo餐厅。这是全程下来我觉得最好吃的地方,图为邱心志和店主一家的合影~~nimo一家人超级好~~热情好客~我们走的时候还送给我们好多水果~~

来到 Nimo Motel吃中餐的时候,新诺亚集团CEO Wayne Li认出了老板Nimo曾是新诺亚集团的客户,Nimo是悉尼大学的毕业生,前几年和父母及弟弟一家从南京来到悉尼,买了这个生意投资移民到海滨小镇伊登,爸爸是个美食家做得一手好菜,特别是“爸爸炒饭”让邱心志和玩家们赞不绝口。好客的Nimo一家不仅给大家免单,还邀请邱心志和玩家去捉虾。

大家在食物诱人的香味前录节目~~饥肠辘辘的我其实心思全在食物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