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和明星去旅行 澳大利亚房车自驾

发表于 2016-9-1 16:02 显示全部帖子

Royal National Park距离悉尼市区并不远,自驾大约1~1.5小时即可到达,或者坐train列车到Cronulla,然后搭乘开往Bundeena小镇的渡轮,下车步行半小时左右,就到了国家公园海滨徒步(Coast Track)的入口。接下去是7公里左右的海滨环行小路,途经沙岩峭壁到达海滩边,陡峭的道路加上独特的风景,增添了很多徒步旅行的乐趣。

拍摄节目的时候,我们的领队小白(来自澳洲小白房车自驾)竟然在这里碰到了熟人!
  就是上图中从海里走来的这位盆友,他是来这边钓鱼和抓海鲜的。澳洲当地的人也很喜欢这些活动,到了假日和朋友去海边BBQ或者钓鱼,基本就是他们假日活动的首选了~
发表于 2016-9-1 16:02 显示全部帖子

这位盆友看到我们在拍节目,而且还有明星邱心志在,非常兴奋的给我们展示他的收获~
  除了两条大鱼之外,好像还有个鲍鱼!
发表于 2016-9-1 16:02 显示全部帖子

中午,我们在皇家国家公园里吃了一顿自己BBQ烧烤的午餐~~阳光明媚的日子,坐在环境这么美的地方的树荫下吃饭,真是理想中的假期呀~
发表于 2016-9-1 16:02 显示全部帖子

这么大的一个皇家国家公园,里面除了风景之外,还有很多好玩的,比如澳洲人会在这里的天然瀑布处玩跳水

看到这里,我真是有一种 城会玩 的感觉。。
  还不是纵身一跳的跳~~还要空中转个圈圈的跳~~~澳洲人因为在海边长大,所以水性很好一点都不惧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