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和明星去旅行 澳大利亚房车自驾

前一天晚上,我们是住在big 4的营地。大家在伊登BIG4假日公园大家体验房车露营,度假小木屋、房车、帐篷多种选择多种体验,大家自己做饭,享受营地的泳池、电视房等公共娱乐设施。

在big 4营地里到处都是来野营的外国人,好多小孩子在这里踏着滑板到处飞奔~

营地设施

今天我们开房车经过一个叫 伊顿Eden的小镇。

伊顿是一座海边度假小镇,也是乘船赏鲸的好地方。 五月至十一月间座头鲸将向南迁徙,此时人们可以乘坐游艇去欣赏这难得一见的壮观景象。
和明星去旅行 澳大利亚房车自驾

伊顿杀人鲸博物馆(Eden Killer Whale Museum)是小镇不容错过的一处景点。 这里陈列着船只、捕鲸装备、老照片和航海设备。

我们录制节目的时候,有一位工作人员老奶奶全程陪同,为我们介绍杀人鲸博物馆的各个陈列之物和历史,老奶奶已经头发花白了,但是整个人超级有激情,她十年如一日的工作就是为游客介绍这个博物馆,邱心志和我们几个玩家都很被她这种对生活的态度所感染,当她站在你面前讲述这个小镇的历史的时候,你能感觉到她对这里真正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