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好心人啊你在哪里

我的背包失联已经快20天了,这段时间我寝食不安心急如焚,我一直在努力寻找着,我相信有一个好心人帮我捡起了背包,他也在找寻我。这期间有人劝我放弃幻想,但我总是认为这个世界上还是好心人多,只不过我们暂时联系不上。
这几年我像个苦行僧一个人骑自行车在中国的西部旅行,既遭受过风霜雨雪,也经历过严寒酷暑,这些都阻挡不了我骑行的步伐。我试图了解西部的人文,了解这里的民俗和生活状况,更迷恋这里的美丽风光,我曾沉醉在长河落日,又惊叹于大漠孤烟,也曾留恋在牧场草原,更痴迷于藏北荒原,我是那样的贪婪,总是看不够,就用相机把他们记录下来,同时记录下来的还有我的足记和心灵的轨迹,现在,我把他们遗失了,就好像唐僧取经回来把经书弄丢了一样,自己的心血自己的成果突然就没有了,这个打击实在是太大了,我一直在责备自己,无法接受这个事实,其实我丢的不是物品,是我的魂。
还记得在藏北羌塘荒原里,我推着自行车迷了路,天渐渐黑下来了,我盲目的走着,突然看到不远处有一户牧民,我扔下自行车跑去求助,一个藏族少年主动为我推车带路,一直把我送上了大路。还有在伊犁一个单位门卫上,一户回民正准备吃午饭,我只是路过向他们打听一下路况,就被他们热情的邀请一起吃饭,就是骑车在南疆的路上,总有维族兄弟送馕送饮料给我,这些就如昨天发生的事情,让我终生难忘。我这一路遇到了太多的好心人,接受过许多帮助,这些都是前行的动力,我能走到今天,真的要从内心里感谢他们。
每一个人都有出门的时候,也都有遇到困难和麻烦的时候,我们需要别人的帮助,同理别人也需要我们的帮助,将心比心,换位思考,任何人丢了贵重物品都会焦虑不安,甚至会影响到他以后的前程,一个人活在世上追求的不仅仅是物质生活,因为物质是会改变是会消失的,更应该有精神层面上的追求,唯有精神才是永恒的,眼前的世界物欲横流,充满了诱惑让人迷失自我,但当你腾空自己的内心,清理干净每一个杂念,善念自然会进驻进来,那时你会觉得内心很充实,生活很美好。
我现在非常盼望那个好心人早点出现,早点跟我联系,交还我丢失的背包,我主动承诺给予3000块钱的酬金,或者,你把装相机的那个包和证件还给我也行,还有平板里的存储卡,相机已经老掉牙了,08年的索尼产品早已停产,真的不值两个钱,相机包里有好几张存储卡,这些东西对你来说没有用处,把它给我吧,其他的我可以不要了。
你本人或者委托他人跟我联系都行,我不会问你跟背包无关的任何问题,也会为你守密,好心人,你快点出现吧,一个出门在外的人需要你的支持。
我的联系电话:13978048292
联系人:陈先生
QQ:415656980
扎西孖布 发表于 2016-9-2 11:43 我的背包失联已经快20天了,这段时间我寝食不安心急如焚,我一直在努力寻找着,我相信有一个好心人帮我捡起 ... ...

祝愿好心人快点出现。
′青孑.ゝ 发表于 2016-9-2 14:44 祝愿好心人快点出现。

求置顶,实在没办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