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深圳出发-环海南全岛-走沿边公路-进滇藏线 - 梦断于大理

水口边民互市区。

晚上6点到达。镇子很小,口岸大楼正在装修,没有拍照。在水口宾馆住下。50元。无WIFI。其它都好。因为街上没人,找了好久,才找到一个可以吃饭的地方。晚餐15元。在市场买了点李子5元。

开支:90元。

2015年10月25日于普安。
楼主继续加油。不错不错
广木 发表于 2016-9-2 17:30

支持,骑行的帖子,你们是英雄!学习了!
真的很棒,你这个很激励人啊,我也买了一辆自行车,骑了一年了,还没骑出去过,明年一定骑出去转转。
广木 发表于 2016-9-2 17:40 长安街头休息。喝水。

不错,支持一个!
广木 发表于 2016-9-2 17:30 你能点开这个帖子,看到这里的文字,谢谢你的关注。多谢。此帖纯为一菜鸟帖。老鸟 ... ...

支持,学习了

D40 6月8日 水口镇--硕龙镇 85.5KM

昨晚入住的是水口宾馆,条件不错。就是没有WIFI。有4G就行,也到没有什么太大的不方便。
早上,在一阵出操声中醒来,这里的士兵正在进行早上的训练吧。反正看到他们全副武装,已经累的不行了。
没来得及多看他们,也没有想给他们拍照。(常识就是有军营的地方,最不要拍。如果你是个SB,你就拍。)
大致看了一下,也只有昨晚吃晚餐那里有早餐吃。下图就是。吃的是什么,说不出名字,也没有多问。反正不象中国的东西。
这就是今天的起点了。从这里出发。开始今天的行程。把自己放在路上。一路前行,义无反顾。也没有回头路可走。

在这条路上碰见了很多士兵,都是越野训练的。很多人都非常的累了。可以看得出,体力已到极限。最后还有一个当官的陪着一个士兵。

天气很好,阴天。一路地势平坦,周围全是群山。感觉是在画中。此处身后就河就是界河了。碑当然是界碑了。要去对面,真的是太容易了。
就在这里拍照的时候,旁边的地里,好象都是甘蔗林吧。不知是不是,一个男的光着上身,从林中探望了几下,又退回去了。晕。难道是小偷。赶快收拾相机,回到我放车的地方,东西虽不值钱,但,被人牵走了就麻烦了。正在我整理行装准备出发时,来了一辆摩托,在刚才那个光着上身的人探头的地方,叫了一声。那个光着上身的人就出来了,摩托上的人给他一套衣服,那光着上身的人就穿在身上,然后,二人一块骑着摩托回水口镇去了。你估计是做啥的?

接下来的很长一段路都是平路,沿着河一直向前延伸着。河的对面就是越南。你可以看见越南的巡逻人员。以及其他人。
在一个我不知名的河段,河的对面停了一辆大货柜,有村民不停的从货柜车上卸下一箱一箱的东西,好象是洋酒。河道上搭了几块木板,人们不停的将货物搬到这边来。
这边的河岸上,停着好几辆面包车,货物被装上了面包车。每个车的旁边都有一个人手里拿着二部电话,一部是手机,一部是卫星电话。
路的那头有摩托车不时的来回跑。
他们在干什么,我当然知道,没有停留没有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