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

卡帕莱,椰树下的慢时光

生活已经疲惫不堪,为什么不对自己好一点?找个一价全包的快乐小岛,远离喧嚣和网络,彻彻底底地享受几天世外桃源般的假期。卡帕莱,再合适不过了。

我们一行四个女孩儿,走走停停,蹦蹦跳跳,白天浮潜晒太阳、夜里在躺椅上数着星星聊着八卦,海风吹过凌乱的发,和那心领神会的相视一笑…无法定格的美好时光最终定格在了我的记忆中。

我用照片和记忆的碎片纪录成一篇篇游记,也希望它们能带给你美好。关于游记如果有任何疑问如果未能及时回复,也可微博私信我

我的微信公众号上分享了我这些年走南闯北的旅行体验,欢迎关注,不好笑不要钱lol 【微信公众号:xixi-land】 (或搜索公众号🔍西西岛的木船与帆)
微博:@西西岛的木船与帆
微信:xistar77
Ins: xixi_land
有旅行问题随时交流

DAY 1. 吉隆坡

抵达。入境。放远望去黑压压的一片 以为到了印度。由于同属英联邦国家,加上地理位置近,商业旅游和移民都比较方便。只是排在后面那个酸爽~

【机场换钱】
推荐吉隆坡机场3楼的Maybank汇率是比较划算的。每次操作要收取大概27元rmb的手续费,所以一次就多取点吧。

最好带上银联卡,很多场所都支持刷银联卡消费,这样可以减少汇率损失(如果使用visa,则相当于先兑换成美元再支付,中间有两次转换,会有汇率损失的哦)

机场的连锁餐厅喝杯柠檬茶,便宜的有点惊讶到。

【买张电话卡】
没有了网络,总是会心神不定。买张短期的prepay网络电话卡,生活才能如虎添翼,来吧,跟我一起感受这刷屏的节奏。

短期游玩,推荐DIGI公司的7日套餐无限流量卡(说是无限,其实是前1GB是正常网络,之后的会很慢),只要23马币。在机场地下一楼即可购买。通话也很方便,拨打中国电话很便宜(但打马来西亚当地电话却很贵,百思不得其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