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

尖石山,五个人的湟中之巅

写了个引子.......再发点图呗!
期待更多的杰作

一路说笑,五人小分队不知不觉中便登山了4190米的湟中之巅。在顶峰大家稍事休整后便进献哈达,抛洒路马。无他,开始延原路返回,依旧是嶙峋的尖石群、松散的碎石坡和饱满的草甸滩,还有低矮多刺的荆棘林,终于来到绿油油的牧场。      在下山的鞍部,我们遇到几位牧牛人,攀谈中一牧人说我们是钱多的没处花了,就只好来爬山,哈哈。好我的姑舅哥,你那里知道你草场的任一群牦牛都比我们有钱啦。其实徒步登山对于我们就像牛羊对于牧人一样,只不过前者通过艰辛的付出得到的是一笔丰富的精神财富,后者通过辛勤的劳作获得幸福的生活,实在是殊途同归啊。尖石山,五个人的湟中之巅

快乐的日子总是短暂的,笑语相伴的路程是轻松的!不知不觉便回到了山下,此刻回首仰望沐浴在阳光下的山峰,不禁从心底涌上一股对她深深的敬畏之意。    此行行程13公里,上升1200米,用时8.5个小时,感谢友友伴我完成了第八座4000+的登顶之旅,感谢指南针户外几凡队,让我们相约在下一个巅峰。
哈哈,帮友友终于完成了一篇他的处女贴。先贺一挂。
qhxnzln 发表于 2016-9-23 22:06 一路说笑,五人小分队不知不觉中便登山了4190米的湟中之巅。在顶峰大家稍事休整后便进献哈达,抛洒路 ... ...

景色优美、拍摄漂亮。
期待更的杰作
我们家乡在海山,那里有尖石山多来参观参观!

尖石山,五个人的湟中之巅
qhxnzln 发表于 2016-9-23 22:10 快乐的日子总是短暂的,笑语相伴的路程是轻松的!不知不觉便回到了山下,此刻回首仰望沐浴在阳光下的山 ... ...

湟中--贵德交界的江拉山,海拔4198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