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

青春在躁动——越南越美

越南,是我送给自己的18周岁礼物!以前对这个国家有很多的偏见,原以为这里环境一般,但没想到比想象中的美无数倍。我想我最喜欢的地方是美奈吧,飙摩托车,海边,海景房,度假村,让我都不舍得离开!一年四季都是暖暖的,一切遇见的人们也那么美好。感谢生命,我一直好好活着!感谢那些帮助我人儿。
这次越南旅行了8440RNB.南宁飞胡志明市机票1280RNB,旅行途上花了6000RNB左右,大叻飞河内900RNB,河内坐火车回国内南宁260RNB。越南总体消费水平不高,对于游客会有点宰,不过还是低于国内,我算是豪华游,朋友只花了三四千,怎么计划花多少钱看个人经济能力,开心就好!

小伙伴接机,要赶着去“美奈”,所以下机之后直奔红教堂。这座在胡志明市还是比较宏伟的,由于赶着去教堂,匆匆拍照留念,并没有进去。人非常多,也不想去挤人潮。

远远望去,圣母像在眼前,一切都是那么神圣

非常著名的红教堂,很美很宏伟,我记得那天我热泪盈眶,这是我第一座在国外见到的教堂,关于我的信仰,关于我的灵魂,一切都是那么神圣!

参观完圣母院,早已经饿得受不了,找了一家餐厅吃饭,喂饱自己,环境不错,服务态度极好!旁边的小女孩好可爱,一直做鬼脸!!

来越南吃的第一顿饭,必须要点越南米粉,超赞,只是有一种菜叶不敢吃,一股味道很浓,不喜欢的小伙伴可以不放,单独装在小盘子里,自己可以选择!点了一些其他菜,总体这家餐厅不错!吃得好开心。河粉是20人民币,餐厅里有点小贵,旁边的小摊一般很便宜,15000越南盾,5人民币.

当天坐大巴从【胡志明市】到【美奈】,当天夜里到。这是入住的第一家酒店,泰式草屋,环境好棒,赞一个,第二天清晨拍的,心情顿时好到爆!30美金一晚,标准间,两张床,特宽敞,值得。

我住一楼,房间的窗帘拉开就是露天游泳池,阳光极好,美好的早晨!

出去溜达溜达,好多大黄牛,开张合影!小伙伴租的摩托车,我不会骑

这里的花开得好美,开得好艳,国内的植物还处在休眠状态!